心地… 說: 
A先生說 這張拍的好 
 心
地… 說: ^^"

水晶 說: 
我每張都嘛拍的好 
唉呦,人漂亮都麼拍都美

心地… 說: 
~ 前面那句才是真的 ^^

水晶 說: 
下面的才是真的 
我一直覺得你很上相,怎麼拍都好看 
所以喜歡拍你,想拍拍看怎麼拍才會醜(這句我很認真地說著)

心地… 說: 
阿.. 是這樣嗎? 

水晶 說: 
是啊 
很想試試看怎樣才醜 
給我這張照片,我要放到部落格 
喝喝ㄜ喝

心地… 說: 
 等我家弄好 再跟其照片一塊給你

水晶 說: 
嘟著嘴、、、 
在把對話貼上去

心地… 說: 
笑到翻過去又翻回來


這是我們去忠孝東路上的
胡椒廚房吃飯時拍的,
這一家的牛排好好吃唷,但是不貴唷,
吃超好的話,約莫一個人400元左右。
吃普通但也很好吃的,約莫一個人300元左右。
只是厚,(玩手指、嘟嘴)
那個因為牛排很香、那個因為牛排要翻面,
所以三個人都手忙腳亂的  吃的很開心。
所以沒有牛排的照片。

大家覺得水晶拍的真的很好吧?

得意中、、、、

超得意中、、、

非常得意中、、、



胡椒廚房簡介:

忠孝東路4984; (02) 2781-9933
營業時間:11 am-11 pm 

可刷卡,另收一成服務費

相關聯結:
Emma華爾滋庭園
Empty Space

☆° ∴ 69°的天空 ∴°☆

食べ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