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my說:
我男朋友的機票 句說ㄧ個月一套然後父母 子女 配偶都可以用
(因為她男朋友要被外調至別的國家)

Cammie歸零創造無限的可能.說 :then?

水晶說 :你又不是配偶

Elmy說:哈哈 所以我明天要去公證了:P

水晶說:最好是啦  

Cammie歸零創造無限的可能.說 :好驚嚇喔~~~~

Elmy說:hahaha 好啦 沒事

水晶說:拿身分證來我包紅包給你

Elmy說:大家繼續芒     挖....

Cammie歸零創造無限的可能.說:
但,就為了能用機票而公證,這理由很爛:P

水晶說:不會啊    很實際

Cammie歸零創造無限的可能.說:哈哈哈

Elmy說:呵呵

水晶說:如果不介意我可以是小老婆啊

Elmy說:XD

水晶說:這樣野可以用嗎?

Elmy說:你封嚕:P

水晶說:快了

Elmy說:哈哈

水晶說:加油唷    新婚愉快

Cammie歸零創造無限的可能.說:哈哈哈哈   你可以找Nicki當招待....

水晶說:請帶沙田乳鴿回來看我

Cammie歸零創造無限的可能.說:那我要台中太陽餅!

水晶說:遜、、

Elmy說:台中.... 後! (Elmy是台中人)

水晶說:網路上就買的到啦 笨Cammie

Elmy說:Cammie你真的巽耶

水晶說:對!Elmy說的好

Cammie歸零創造無限的可能.說:
吼唷 我有挑店的好不好 我要自由路上那家老店啦

Elmy說:哈哈

Cammie歸零創造無限的可能.說:那不然哪一家好吃?

水晶說:我阿枝

Cammie歸零創造無限的可能.說:
我覺得那家最好吃耶 有向日葵壁畫的那家= =+

Elmy說:對呀   應該那家是老店呀

水晶說:我又不愛太陽餅

Cammie歸零創造無限的可能.說:吼 講到我一整個餓起來~


Elmy說:烤乳鴿?  到底是啥?

Cammie歸零創造無限的可能.說:嵉仔粥???

水晶說:嗯沙田的乳鴿很有名啊    艇仔粥也很有名啊

Elmy說:喔  沙田在哪?

水晶說:都是香港的名產 
(所以大家知道 Elmy的男朋友要被掉到那裡了吧!)

Elmy說:喔

Cammie歸零創造無限的可能.說:
喔~~香港喔~~早講嘛~~我都不知道~~

水晶說:哀   倆各沒有世界觀的傢伙
 
(就算沒去過香港也該看過港劇啊!
就算沒看過港劇,咱們寶島台灣也有香港的茶餐廳啊!
不然你們可以去吃吃香港茶水攤嘛!!
但不要去吃市民大道上的香港茶餐廳,那裏不禁煙!
一堆人在抽菸讓我很痛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baby 的頭像
geniusbaby

水晶娃娃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