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風吹過,捲起一片枯頁、、、、)
這件事情發生在水晶每月的例行工作上。

水晶說:
你的廠商是聲控總機ㄟ,
我小小聲說找會計部,
他說我太小聲,
我大聲說找會計部,
他竟然不受理 ㄟ。
這樣我我我我我要找誰?
我不知道會計的名字啊! 


Cammie  說:
按9就能接總機了呀
不是按0就是按9

水晶 說:
是喔?有這回事唷?

Cammie  說:
yes~~

水晶 說:
聽你這樣一說、、、
這樣講顯得我很笨 

Cammie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有聲控總機,但他也有真人的總機啦~

水晶 說:
是唷?

Cammie  說:
 笑到翻過去在翻回來

jessie-- 說:
被你的客戶欺負 

Cammie  說:
呵呵,別哭別哭~
我以前也是有被嚇到過 

水晶說:
我沒哭
只是喔、、、突然間沒有催款的慾望了

Cammie 說:
 又笑到翻過去在翻回來

水晶 說:
你知道這是需要慾望的,
你自己處理。我不幫你處理了。
(惱羞成怒中、、、)


水晶閒聊中:
這世界好冷唷!
搞什麼聲控總機啊?
還硬要人家説一個名字出來。
就是這樣啦!剝奪工作機會!造成失業率上升。

(握緊拳頭、雙眼冒出憤怒的火花)
ㄚ我就不認識啊,
認識的話老娘就直接撥分機了啊!
幹嘛欺負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