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件事情都有一個真相,
真相只是真相,
沒有正面負面的分別。
有正反面分別的,
是人的心、角度、和觀感。

只是有些事情,
表相比真相來的可親一些。

水晶之前因為身體不是很舒服,

(
人的抵抗力一差,什麼病都來了 = =’)
就到一家私人診所去看病,
結果排很久、、、、

號稱晚上七點開始看晚上的診,
水晶排
8號,
結果看完差不多是晚上九點多,
快半。

那個奈勒斯很讚的全程陪同,
而這一次水晶覺得應該都ok了,
但抱著還是去複診確定一下比較安心,
雖然極度不願意再去那邊排隊浪費生命,
寧願在家看電視浪費生命。

這一次,奈勒斯依然全程陪同,
護士小姐和醫生都大大的讚嘆這個男人,
「你很讚ㄟ,願意全程陪同女朋友來看醫生。
  這樣的男生真的很少了、、、」

醫生、護士啊,你也會說是女朋友啦!!
晶比較好奇的是,
當我是他老婆時,
他還會全程陪嗎?

是水晶病的快死,
他依然在電話那頭看著棒球、
打著電動要水晶自己坐車去呢?!

(
對,我在影射某人,藍某人、、、)

但不管怎麼說,
水晶還是有種甜甜的感覺在心裡發酵著、、、

「ㄟ,你很讚ㄟ,會陪我看醫生。」
水晶笑笑的撒著嬌

 
「其實,說實話,我一點都不想陪啊,
  可是等你看完醫生、再回到家、
  再一起去吃飯不知道要等到幾點,
  我怕我會餓死,所以就乾脆一起來等,
  這樣看完我們就可以立刻去吃飯。」
奈勒斯超認真的撫著他喊餓但依然很挺的肚子,
超認真無辜地說著。

水晶:「
…………………………

你可以不要說實話的,
這樣我會選擇不知不覺多愛你一點。

男人,有時候不需要太誠實,好、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