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水晶向開心果下標買了阻鼻敏,
跟同事聊天時提到這項產品,
同事也是個為過敏所苦的人,
所以也向我要了網址要去下標。

同事cindy立刻將水晶給的網址m給了他的親親男友,
再一個月不到就會變成親親老公啦!

cindy男友(阿勇)看到網頁立刻m他:「這是我的網友ㄟ。」
cindy也立刻跟水晶轉達。

(以下完全就是cindy在當傳聲筒)
水晶:「他也是我網友。」

阿勇說:「是喔?!」

水晶:「是啊,
而且她叫開心果、老公是杏仁果、可愛的孩子叫開心寶、開心海!」

阿勇:「我有她的msn。」

水晶:「我也有。」

(兩個人莫名地開始比較起來,笑翻一堆同事)

阿勇:「我從ICQ時代就認識他了。」

水晶:「..........好吧!我輸了!」

水晶跟開心果提到這件事,
開心果說:
「我認識阿勇ㄟ,他的女朋友以前在我生開心寶的診所上班ㄋㄟ。」

水晶剛好跟 cindy再聊到,
「那個網友說他真的認識你家阿勇唷!」

cindy跟阿勇說時,阿勇為自己交遊廣闊很得意地大笑著、、、、
「阿勇,那,那個在診所上班的女朋友是誰?」cindy冷冷地說
阿勇:「..........................那個、、、......................」

水晶和其他同事則是笑翻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要隨時跟網友update資訊唷!


批ㄟ斯:
cindy是知道阿勇兄那段過去的,大家不用替他們倆太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