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廣告聯播

看了失眠文字工的大作之後,
水晶產生了貓叫後遺症。

ㄚ什麼叫做「貓叫後遺症」喔?
這就是因為失眠文字工的大作叫做
「隔壁貓叫日記」
這個新聞台18禁。

雖然很不道德但是超好笑的啦!
卻害的最近搬到套房的水晶都豎起耳朵想聽聽附近有沒有貓叫聲、、、
超好奇,那個極品貓叫聲到底是多麼悅耳?
更不敢把電視聲隨意的轉大轉小,避免被隔壁的誤會。

眨眨瞇瞇眼,
水晶很想看看那對可愛的情侶,
無論是對門的遜小貓還是隔壁的極品貓,
哈哈哈、、、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建議自己找個沒人的地方慢慢看,
不然會笑到肚子痛的。
還有男網友不要亂學隔壁的男性獸唷!
這樣鐵打的身體也會受不了的。

(ㄟ,為什麼不是看到臉紅心跳?
 唉呦!!
 因為水晶是善良天真又可愛的小女孩ㄇㄟ,
 看不懂那個鳴奏曲是什麼意思ㄋㄟ,
 雖然,小女孩現在有一個室友!)


水晶的結論:大家慎防隔牆有耳唷!
還有我要把我那一雙紅底白邊的運動鞋給丟了,免的被誤會。

(他應該會意外地造成高級紅底白邊的運動鞋滯銷吧!
 現在應該沒有女生敢亂穿紅底白邊運動鞋吧!)

失眠文字工,你想染指志玲姐可能要先通過奈勒斯這一關唷。


另外這一個新聞台也很好笑:
消失的事務所

他和很多男人都有共同的好朋友:草苺牛奶等等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baby 的頭像
geniusbaby

水晶娃娃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ANGUS
  • 他的文章我都看過了 ~ 從第一篇 到 最新發表的文章 從頭看到尾 ~ 我發現啊<br />
    我都沒笑過 ~ 我覺得他寫的還好啊 ~ 其實 ~ 我看他的文章 ~ 我看到頭 ~ <br />
    就猜到他的結尾是什麼!! <br />
    個人觀感 : 我覺得還好 ~ 不是很好笑耶!
  • 太單純的水晶
  • ㄟ,那是我太沒想像力嗎?<br />
    我個人覺得有些橋段很好笑ㄟ。<br />
    尤其是那段情侶的對話。
  • ANGUS
  • 嘿 嘿 嘿 繼續努力洗版面!!<br />
    很快的 ~ 回應的版面 ~ 就是我的天下了 ~ ~ <br />
    哈 哈 哈 哈
  • 水晶
  • 現階段,你輸了。<br />
    哈哈哈(手扠腰,站著三七步,仰頭大笑)
  • 水晶
  • 接上面,因為我是認真的版主,<br />
    我很仔細很誠心很感謝的回覆每一則留言。<br />
    而且我喜歡看留言。呵呵呵。
  • ANGUS
  • 報告水晶長官 :<br />
    一直忘了問妳一個問題!!<br />
    小的MAIL給您的一些文章!<br />
    不知 水晶長官是否有收到 ?
  • 水晶
  • 安大哥,我有收到你的信啊!<br />
    只是水晶這個懶鬼不太會轉寄信啦<br />
    (不好意思地摸摸頭)<br />
    我把時間都拿來寫網誌了!<br />
    (這樣有沒有很上進?)
  • ANGUS
  • 啥時會有午夜成人版的網誌啊 ?<br />
    以妳搞笑的手法 ~ 絕不會輸給那個什麼文字工的那個!!
  • geniusbaby
  • 有道理,<br />
    那我搬到你隔壁住,還要找隔音不好的,<br />
    你要加油唷!這樣我才能寫隔壁汪汪紀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