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水晶妹和她男友(我們簡稱為太陽先生好了)實在過了一段苦日子,
說先是太陽先生車子裡的MP3音響被偷走,
連同他送給水晶妹的MP3隨身聽也一起被偷走,

因為、、、
MP3音響是接在MP3隨身聽上的、、、

(小太陽啊!!拍拍你的肩膀,關於這個姐姐我只能說你衰!)

帥帥小太陽和辣妹水晶妹這兩個隨波逐流的傢伙,
趕流行去搞了對什麼情侶戒指,
有一天因為家住十二樓,懶的等電梯而寧願餓死自己的小太陽
突然見鬼地等了難等電梯跑去籃球場打了場籃球,
回來後,他的戒指就不見了,
因為、、、這傢伙把戒指隨手放在籃球場的某個角落,
打完球哼著歌就給他回家去了,
當他想起這件事,啊地慘叫一聲的時候,
他的戒指也默默地跟他說了聲再見。

(
這個、、、只能說你放性子、散仙)

接下來,
(對!!還有接下來)

水晶妹的那個戒指也不見了,至於怎麼不見的,我倒忘了。
知道這兩個傢伙又跑去買了一對新的戒指,
這次是到了興達港情人碼頭去談情說愛、摟摟抱抱去了。
小太陽一時興起,將水晶妹那個新戒指硬戴在自己粗粗的指頭上,
在那邊跑跑跳跳地,之聽見咚一聲,
水晶妹的新戒指成功地避免了被小太陽肥手指給撐死的命運,
戒指先生逃往了地上那原木地板的縫縫裡了。

(
這,這,這,我只能說你是白木到了極點。)
來,
兩個人手牽手、東親一下臉頰、西摟一下小蠻腰地,
嘻嘻鬧鬧進了湯姆龍。

(
對!I AM WATCHING YOU
 我睿智的膝蓋告訴我,你們就是摟摟抱抱的。
)

來到了籃球機前面,小太陽耍帥地投入了零錢,順便把戒指給拿了下來,
隨手放在旁邊,
刷、刷、刷,投的好不快活,又嘻嘻鬧鬧地走了、、、
這枚戒指就這樣無聲無息地換了新主人。

(
這個,水晶搖搖頭、嘆了口氣,
姐姐只能說你是白木到了極點甚至更極點。
錢太多真的可以分我花的,我不借意花你的錢,真的。)

水晶妹去幫水晶爸媽買麵包,也在麵包店前面給摔了一跤。

小倆口跟著朋友去了茂林:
「你看你看,那個好好笑喔!」水晶妹指著某一處。

「那裡?那裡?、、、啊
~~~~~。」小太陽在石頭上摔倒了。

「你怎麼了?啊
~~~~」舊傷還沒好的水晶妹也摔到小太陽身上了、、、、



水晶:「
………………..
你們兩個,真的衰到爆了、、、、
去拜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