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廣告聯播


^^ 這是側面。



這是正面。
手上的這個寶藍色皮夾,是我同事剛剛從網拍買下來的很貴皮夾,
LV的唷!要16500元ㄟ。
哇腮,有夠貴,立刻借來拍。

小飛柔姐姐,這樣可以看的清楚嗎?
呵呵呵、、、、

但是房子還沒找到啦!
這兩天看了十間房子左右吧!
不是房子像迷宮,就是門關不上,
再不然就是屋頂有夠低,
連水晶這個哈比人只要手一伸(還不用伸直喔!)就碰到天花板了。
水晶身高152CM,這叫妹妹(165CM)、奈勒斯(172CM)怎麼辦啊?

還看到一間是在閣樓硬隔出四間房間的,
水晶進每個門時都要低頭,活像是半獸人住的房子。

(為什麼不是哈比人?!
 眨著瞇瞇眼的水晶這樣問了奈勒斯,他的回答是:
 人家哈比人住的房子很漂亮ㄟ,
 這裡跟怪獸住的黑黑暗暗洞窟沒兩樣,
 當然是半獸人住的啊!
 批ㄟ斯:這個半獸人房是在復興南路二段337巷附近,
 有興趣要租的人可以自己去看,他沒在網路上貼喔!
 沒興趣要租的,請不要去打擾人家、、、即使你再好奇!)

一間不到4坪的還要價五千塊ㄟ。
這貧窮無殼鍋牛的錢這麼好A嗎?
(摸摸頭想不透啊!政府應該蓋房子出租的,一定很好賺,
 至少國庫一定會有收入。也不會被房東逃稅。)

這是一個有錢也不一定租的到房子的城市。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baby 的頭像
geniusbaby

水晶娃娃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sakuraflame
  • 呃...聽起來真是黑暗的房東ㄚ...<br />
    <br />
    p.s新造型很春天喔^^
  • cindy
  • 呵~~~ 清楚清楚~~<br />
    滿足了我的好奇心~~ 嘿嘿~~ :P<br />
    還算捲阿~~ 沒有你形容的那麼不捲嘛~ ^^<br />
    <br />
    至於房子嘛.. 要租到滿意的.. 真的是要有時間&運氣的!! 加油囉~^^"
  • 水晶娃娃
  • TO小花<br />
    沒那麼嚴重。只能說他們是以營利為考量去隔間,<br />
    不是以人的舒適感覺為考量。<br />
    <br />
    對呀。這是春天的造型喔!!^^<br />
    <br />
    TO小飛柔姐姐<br />
    人家數位相機壞了,可是特地逼著我同事幫我拍,還寄給我咧!<br />
    一定要給你看的啊。還有啊。最近我真的很不好意思,<br />
    因為意見太多他們反反覆覆的,讓你很麻煩,<br />
    我真的感到非常非常不好意思,也有更多的感謝。<br />
    <br />
    (偷偷跟你說喔,我剛剛步出美髮店的時候啊,<br />
    頭是更捲的。更有形。只是我自己整理起來啊,<br />
    就比較沒那麼捲了。還是需要技巧啊!)<br />
    <br />
  • cindy
  • 呵~~ 跟你說過不麻煩的嘛~ 只是動動口而已~:P<br />
    至於技巧嘛~ 多練習就有囉~ ^^
  • 水晶娃娃
  • 嗯嗯,你知道人家就是厚禮數的鄉下人ㄇㄟ。<br />
    技巧啊,我想你阿弟有缺女朋友嗎?<br />
    我去當她小小女朋友,他會幫我處理好的對吧?<br />
    這樣比較快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