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勒斯是一個非常留意新科技玩意的傢伙。

 

上次買了iPOD蝦佛,但是他老兄並不滿意,

覺得蝦佛每次在你接上電腦USB,想加入新的歌曲時,

都會要求把記憶裡的歌曲刪除掉,

或者是只能保留原有的DAEA而不能加新的歌曲進去,

這一點很笨、、、

還說:「我絕對不會再買iPOD了。」

在這次的資訊展最後一天,

冒著雨和低溫獨自出門去的男人,

再回家的時候,手上就多了一個昂貴的玩意:iPOD NANO

剛剛做完實驗的小星星回家後先來向哥哥打招呼,

順便把玩一下新玩意。

「你沒洗手不要摸我的
NANO啦!」男人對小星星大叫

「喔!!好啦!」小星星從善如流

「ㄚ!來吃橘子!」男人剝好橘子招呼著妹妹來吃

「那我去洗手,再來吃。」小星星準備往浴室推進

「不用啦!吃個橘子幹嘛洗手?」奈勒斯隨意的豪爽的揮揮手

「ㄚ,吃橘子不用洗手,摸NANO要洗手喔?」

同為單細胞生物的小星星越來越不能理解他的親手足。



「你不要穿著再外面搞了一整天的褲子,坐在我的椅子上啦!」

男人又說話了。

是的,這個男人、有、潔、癖。

在一旁的水晶說話了,

「我懷疑你哥有強迫症!」

奈勒斯笑了笑說:「沒錯!我有強迫症!但是我的強迫症是強迫別人。」


水晶、小星星對看一眼,兩人眼中交換著一個訊息:

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

我倆每天都在男人的強迫症下,手牽手地苟延殘喘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