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最近啊不知道是老了,還是怎樣,
  去玩那些遊樂設施,竟然會怕ㄟ,
  林伯以前都不會的啊,還挺愛的咧!」
之前去花蓮海洋世界玩樂、住遠來飯店的男人,
在騎車時突然發出感嘆。

「幹嘛突然有這種感嘆啊?」
事出必有因,這男人的腦袋很少願意用,肯定是有事發生。


「沒啊,就我這次去花蓮啊,玩坐那個船啊、從高處滑下來,
  經過時還會噴出一堆水的那種啊!林伯我竟然會覺得害怕ㄟ。」
男人的手還比劃了一下。


這位先生,你在騎車可以專心一點嗎?
平常你看辣妹、嚇小狗、批評路人和其他騎士就算了,
你現在竟然給我放手ㄟ、、、、
水晶還想留個父母送給我的臉,
雖稱不上漂亮,至少還有可愛或者是清秀,
可以試著去玩玩姊弟戀什麼的好吧!!

「那你應該是老了。」看起來很小的水晶毫不客氣。

「不是,不是,
  仔細想想應該是因為他沒有任何安全帶什麼的,所以我才會怕。」
男人開始不認老了。

「沒有安全措施嗎?」水晶很驚訝

「是啊,沒有任何安全帶和安全桿壓著,
  只有兩邊有兩個桿子讓你抓著。
  但是一旦高速從高空衝下來,再加上水花,你根本抓不住。
  不知道是不是算好了離心率,再去設計的。
  而且還面對太平洋衝下去咧,更恐怖、、、、」
男人很認真的回想著。

「這樣很恐怖ㄟ,要是像我這麼肉腳,又瘦、手又沒力,
  他這樣一衝下來,我可能會飛出去ㄟ。」水晶很無膽的。


「不過啊,你知道我前面還坐了一個七八十歲的阿婆ㄟ,
  他連叫都沒叫ㄟ。那個海盜船上也坐了一個105公分的小孩,
  因為怕還一直縮起來,讓那個工作人員一直大叫旁邊有小孩的要抓好。
  看來工作人員們對於管制很鬆ㄟ,要是換成林伯我才不會讓阿婆上去咧!
  要試玩到心臟病發或是高血壓就很慘了,
  還有小孩啊,這樣也很危險咧!」
男人開始想要模糊焦點

「這樣真的很危險,老人家不太適合玩這種遊戲說。
  但是你玩輸一個阿婆ㄟ,你遜了!老人家!」
明明就老了嘛!!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