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廣告聯播

 
1126水晶回到南部去看到了、也抱到了小楷。
好動的小楷雖然才40天,
但眼睛已經會找媽媽了,
水晶抱著他的時候,他的眼睛還是跟著媽媽跑,
好動活潑到水晶都怕抱不住他,
但還是猛抱著完全不想放手,
要不是他還太小、也怕自己身上有著什麼病毒什麼的,
超想親親他的啦!
唉呦!!小楷。我愛死你啦!

於是乎水晶就和奈勒斯聊到了小孩這件事情,
「如果沒有母奶,我以後一定要用腳泡牛奶。」水晶大叫著
「鬼咧!」他理我了ㄟ,太難得了
「我要用腳泡。不然會累死。」水晶又再強調一次 

「你現在就用腳泡給我看啊?我看你怎麼用腳泡,騙人。」奈勒斯不以為然

水晶眼一瞇,一陣偷笑的感覺湧上心頭,也呈現在嘴角了、、、
好吧,既然你誠心誠意地發問了,
我就大發慈悲地表演給你看、、、、、
水晶是善解人意的小女孩。

於是乎、、、
懶惰的水晶在奈勒斯不解的眼光下,
從地上的HOUSE起來,
把霸佔了一張床的他推開一點,
「過去過去。」
慢慢地躺到床上,小小心心的計算著腳的距離、、、

一切準備就緒、、、
開始用小短腿踹他的大腿、、、
「ㄟ,你兒子要喝奶。快點去餵他,快點、快點、、、」
表演完畢、、、、、
謝謝觀賞。

「這就叫做用腳泡牛奶,現在瞭了嗎?好聳喔!嘖!」

不屑地嘖完他,水晶繼續去看我的「漢武大帝」去了。

原來這世界還有人不知道用腳泡牛奶這件事喔?!
嘖、、、聳、、、、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baby 的頭像
geniusbaby

水晶娃娃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花
  • 這種事一向是女人間的知識<br />
    噗...
  • 水晶娃娃
  • 想想好像對喔!男人好像很少管這件事情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