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這個詞語,有養狗的人,
或是有看「寵物當家」、「生活魔法家」的人,
大概都會知道這個詞的意思,
就是要狗狗回到籠子、或是他最常待地方的意思。
 


有一天,
場景很不一樣,
水晶和我家男朋友都呆在床上,
不同的地方是一個在床頭看報紙、一個在床尾看著言情小說,
看雜書很快、看教科書會睡著的水晶,
率先看完手上那ㄧ本言情小說,
眼睛左瞄、右瞄,電視好無聊,又沒書可以看了,
水晶瞄到了那個正在一邊看報紙、一邊打電動的男人, 

(
他真的很熱愛的他的電動ㄟ,
 假日也訂了鬧鐘六或七點,還會準時爬起來打電動咧!!
 這種毅力是水晶辦不到的,
 除非跟人有約,
 不然水晶是不會輕易離我的棉被和枕頭的。) 

於是乎水晶開始玩起了那個男人,
他怕癢,所以、、、、
水晶開始用我可愛的小食指呵他癢。
ㄣ,閃過、、、、
好敏捷的男人啊!! 

好,那看我的可愛女人懷抱攻擊,
水晶整個人縮到他的懷抱裡,跟他面對面。
ㄣ,蹲在地上劃圈圈、玩仙女棒,
他還是不理我、、、、

好吧,只好使出我的
TAMAMA攻擊波、、、

ㄟ,還是不為所動、、、

這個男人一定是宇宙生物:偽裝仙人掌,
才會一動都不動、、、、 

就在無聊的水晶快要放棄玩弄他這件事情之時,
這個不堪同居之騷擾的男人,
開了尊口,帶著笑大叫了一聲:「HOUSE!!」
疑惑不已的水晶不知道自己的
HOUSE在那裡,

我有
HOUSE嗎?指著自己問?!
想掩飾自已不懂的水晶只好也大叫一聲:「HOUSE!!」 

(
想避免曝露自己弱點的方式之ㄧ,
 就是自己主動出擊、、、、) 

沒想到宇宙生物:偽裝仙人掌先生回答說:
「我已經在HOUSEING了。」
 (加ING是進行式) 

偏著頭,水晶不恥下問,「請問,那我的
HOUSE在那裡?」 

男人說:
電視前、床尾的那個位置就是你的HOUSE
  電腦螢幕、PS2前、床旁邊這個椅子就是我的HOUSE。」 

各位藍星人:
電視前、床尾的那個位置,
就是水晶平常窩著看電視的地方,
電腦螢幕前、床旁邊這個椅子,
就是那個宇宙生物平常打電動坐的椅子。 

自此我們都有了自己的
HOUSE
那你有HOUSE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