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晶住院後沒幾天,水晶姑丈也住進來了,
姑丈住在一樓,水晶在三樓吧!!
而且水晶姑丈住進來的第二早上就吵著要自己去吃早餐,
跟手上一有個點滴針頭就變成不敢亂動的卒仔水晶完全不一樣。

「小姐,麻煩你先幫我把點滴拔掉,我要去買早餐。」
自己認為自己勇的像條牛的姑丈很客氣的說

「不行啦!你昨天晚上才送急診過來,我不能讓你自己一個人出去。」
小姐很盡責

「哈哈哈,」姑丈企圖以宏亮的笑聲來證明他的確沒事,
「我可以啊,你放心啦!」

「不好,你家人不能幫你送過來嗎?你自己一個人出去行嗎?」
小姐提了另一方案。

「偶老婆在忙啦,偶兒子不在這裡,我健康的很啊!!」
男人最忌諱「不行」兩個字,尤其是四五十歲的男人。

「這樣喔!那我去幫你買,說說你要吃什麼?」護士小姐超好心

「我勇的像條牛,自己去就行啦!真的啦!」
姑丈用著洪亮又中氣十足的笑聲喊著,
還不忘拍拍自己厚厚的胸脯和大大的肚腩。
頗有關雲長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氣勢,
(請自動體貼地忽略他手上的點滴,謝謝)

「好吧,但如果走兩步就覺得不舒服就一定要回來喔!」
拗不過他小姐好心的交代著,還邊俐落地拔掉點滴。

「歐伊歐伊、歐伊歐伊、、、」
一台救護車出動了,地點是距離醫院走路三、五分鐘的早餐店

那個勇的像條牛、又中氣十足的男人因為買早餐昏倒,
店家看見他的手腕上有秀傳的手環,
所以他又被送回醫院來啦、、、、、

堅持自己買早餐的要求在姑丈住院期間,每天都被他提出,
也每天都被護士小姐堅決的拒絕。

男人,真是難以理解啊。
人家要幫你,你就讓人家幫ㄇㄟ。


水晶萬分感謝大家的關心,
媲美打不死的蟑螂、壓不扁的玫瑰般強韌的水晶現在很健康,
這是去年的事情啦!!
但卻是水晶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他讓我告別了我最愛的鹹酥雞、維力炸醬麵、統一肉燥麵和麥當勞薯條(泣),
人生中從來沒機會去見識什麼叫夜店,現在起也沒有機會了,
讓我失去冬天夜裡喝一小杯梅酒+一大杯熱水的閒情逸致,
換來了長達一年時間的每月一次抽血、現在每兩個月一次的抽血,
我一定要把它記錄完,
請大家忍耐一點喔!這一篇是倒數第二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