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e說:ㄚ我開始吃起巧克力,你咧
藍說:一一”喝茶中,但想睡
jessie說:我想吃,開心果問你何時生小孩,開心寶上次當花童的那一對已經生了
藍 說:一一”看到了
jessie說:ㄚ他就問藍你咧
藍 說:真是被打敗,竟然公然對我催生
jessie說:這樣才帥啊
藍說:哭~~~
jessie說:哭也沒有用吧
藍 說:妳以為我不想生嗎?!我沒有不想生啊,但是也沒有想生就是了。哈哈
jessie說:我以為你老再生與不生間徘迴啊
藍說:重點是沒有很積極想生,過二三年再生也沒關係,所以~我就更不積極,哈哈
jessie 說:是啊!反正我們才18歲,還很小啊!
藍 說:但是也沒有在避孕就是了,(回家翻 有沒有沒用完的保險套~~~)
jessie說:給我啊,謝謝你喔!
藍 說:可以捐給你,但不確定有沒有過期,因為我已經三年沒避孕了~~~
jessie說:但我怕你會戳破他 ,而且三年,用了會有問題吧

藍 說:剩半個小時
jessie 說:下班喔
藍 說:正在猶豫要 電動還是寫電子報
jessie 說:電子報
藍說:一一”
jessie說:你開窗開很久了,下雨了,開窗不好,不然你把這一篇對話也搞成電子報好了 。
大家就會看見我是多麼努力的催稿啊!快寫!寫寫寫寫
藍 說:沒有笑話可以寫啊
jessie 說:你看我家的我多麼的努力啊
藍說:妳閒啊,我很忙的ㄌㄟ
jessie 說:呵呵妳們倆夫妻本身就是笑話,還愁沒的寫?你身邊也很多奇人軼事啊!
藍 說:那有,我們可是最平凡的小夫妻。每天抓螞蟻打架,玩不出啥新花招
jessie 說:
我們更慘吧,那個男人根本就是患有電動棒球強迫症。
只會打電動看棒球,也不陪如花似玉的女朋友聊天

藍 說:所以妳有空可以寫啊
jessie說:我把這一段對話當電子報發好 啦,好好笑喔突然覺得
藍 說:喂~
jessie說:幹嘛
藍說:一定要這樣偷懶嗎?
jessie說:是啊。比你好吧!
藍 說:ㄜ~~
jessie說:老娘勤快的很,你敢跟我比
藍 說:.......
藍 說:............................
jessie 說:好 發 。你發我也發
藍 說: 看不出來那裡 好笑
jessie說:我覺得很妙
藍說:....這樣只會加深大家對我拖稿的怨恨吧
jessie 說:所以敎你偷懶的方法啊,反正你都 打的這麼辛苦
藍 說:.....,嗚...我這輩子都這樣兢兢業業的從 不偷懶的ㄟ
妳竟然要我學壞....

jessie 說:這就叫做猴子不知屁股紅嗎
藍 說:切!!
jessie 說:好衝著你這麼沒有自知之明,我要公諸於世
藍說:沒禮貌
jessie 說:那是你吧,
藍說:
ㄟ~對了。要PO的話,請把暱稱修掉
jessie 說:我會把名字去掉
藍 說: 不然我會死
jessie說:害, 我上次沒修。這次會修的
藍說:上次的也改一下ㄅㄟ
jessie 說:如果來不急,那我會送花圈的

很白痴的兩個人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baby 的頭像
geniusbaby

水晶娃娃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