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水晶進了兩人病房,過沒多久水晶爸和水晶妹就出現在房門口啦!
水晶爸交代了很多事情,多到水晶都快記不清楚之後,
水晶爸先回家了,
水晶妹替水晶整理了細軟,兩個人準備睡下。
這時大概晚上11點多、、、、

只是、、、、
「你要上廁所嗎?」一個老爺爺的聲音傳來
「你說什麼我聽不見啦!」一個老奶奶的聲音
「我說你要上廁所嗎?」老爺爺更加大了原本就很大聲的音量
「我不要吃飯啦,整天吃吃吃、、、」老奶奶帶點情緒的回應聲更大了
「幹!我是說你要不要上廁所,不是問你要不要吃東西啦!」
「ㄚ就跟你說我不要吃東西,你是聽不懂人話是不是?!」

我想聽不懂人話的是、你、吧!歐、巴、桑、、、、
水晶默默地小小聲回應著
這不是隔壁床傳來的對話聲音,
這是斜對面的病房關上了門後還傳出來的聲音。
而且幾乎是連續了一整夜的大吼大叫、、、

「媽的,怎麼那麼吵、、、、
這樣病人怎麼睡覺啊!我明天也要上班ㄟ。」
一向重視睡眠又疼姐姐的水晶妹發出怒吼。
決定去把病房門關起來,以隔絕隔壁的對面病房的噪音,
那老爺爺和老奶奶互相大吼的聲音,
那個聲音之大真的是如同他就在旁邊說話一樣的清晰。

水晶妹關上了門,天真的以為這樣大家都可以獲得安眠。
只是、、、、
這孩子果然是天真無邪,抵不過萬年老妖的聲波攻擊。
聲音依然一字一句清晰地傳進我們耳朵裡、、、、
「媽的。這兩個人是番仔喔!我去叫她們小聲點。」
水晶妹從床上彈跳而起,氣匆匆地準備跑出去
(好羨慕喔、、、要是水晶手上沒有那個可怕的針頭我也可以做到的)

「你覺得講了會有用嗎?」超想好好睡個覺的水晶幽幽地提醒。
「如果有用跟他同房的人應該就會去說了吧!」
水晶聽說是病了,但拜那對聽不懂人話的夫妻所賜,
到了深夜一兩點腦袋還是很清醒、、、、、
迷迷濛濛地,也到了快天亮,終於老夫妻吵累了、、、
水晶終於可以睡個覺了、、、

「厚,媽很晚了先睡啦,明天我再回去幫你拿你要的東西啦!」
「ㄚ你一定要記得,你一定會忘記的、、、」
「不會啦!」
「我不放心,你現在打電話給某某人,我來跟他說。」
「媽,現在他都睡了,我明天一定會幫你拿來的。」
現在換隔壁床的了、、、、

是怎樣?!水晶終於崩潰了、、、
老娘只是想好好睡個覺都不行喔!
老娘聽說是很嚴重的病人ㄟ、、、
醫生、護士、我妹、我爸、我媽、我家男朋友、
我爺爺、我奶奶、我姑姑、我姑丈都叫我不要熬夜。
我也想乖乖聽話啊、、、
ㄚ住個院反而不得安眠、、、、、
我要回家、、、、、
繼續這樣下去,水晶不英年早逝、駕鶴西歸才怪、、、
難道今年就是我的最後年限了嗎?
這樣請在墓碑上寫著:在秀傳住院時被其他病人家屬吵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