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今天早上水晶的大驚喜。
ANNE是左手的那個藍小姐,jessie是水晶。

ANNE~新生兒報到囉。 說:
在嗎??
jessie--請把名片整理好借我喔 說:

ANNE~新生兒報到囉。 說:
很可怕哦~我竟然在線上~~~~
jessie--請把名片整理好借我喔 說:
嚇死我,小海報到了嗎?(看到暱稱的直覺)
ANNE~新生兒報到囉。 說:
特別要來跟妳說一下~~~~
jessie--請把名片整理好借我喔 說:
說什麼?!
ANNE~新生兒報到囉。 說:
不是啦~小海還要過一陣子。 是秀綿生了
jessie--請把名片整理好借我喔 說:
真的?!(驚嚇中,請稍候、、、)
ANNE~新生兒報到囉。 說:
昨天的事。 ^^ 他早上打電話給我
jessie--請把名片整理好借我喔 說:
為什麼只打給你?!(不爽兼吃醋中、、、)偏心
ANNE~新生兒報到囉。 說:
手機沒電了
jessie--請把名片整理好借我喔 說:
屁、、、
ANNE~新生兒報到囉。 說:
連跟我講 都只匆匆講了句昨天生了 。剖腹的。
小孩子動來動去很可愛,然後就......沒電了, 妳打電話跟大家說吧
jessie--請把名片整理好借我喔 說:
如果小孩不動來動去會很可怕吧?!^^"
(ㄟ,同學你們思想好奇怪、、不動,是大家都會嚇死吧!)
ANNE~新生兒報到囉。 說:
不過母子都平安就是了,我都還來不及問男的女的,就被掛電話了
jessie--請把名片整理好借我喔 說:
男的 。產檢的時候就知道是男的
ANNE~新生兒報到囉。 說:
總之~~就這樣啦!等一下 我換另一個帳號


jessie--請把名片整理好借我喔 說:
應該不會產檢說男的生出來變女的吧
藍 說:
嗯~也是有可能,這個很難說
開心寶當時一直都說是女的,結果.....
jessie--請把名片整理好借我喔 說:
這樣他婆婆會起笑吧!開新寶真是活生生的例子啊
藍 說:
是啊~~
jessie--請把名片整理好借我喔 說:
阿真的就說這樣?這我怎麼跟其他人交代啊
藍 說:
哈哈~該交代的是醫生吧!妳緊張啥?
jessie--請把名片整理好借我喔 說:
嘖、、你不認識夢夢和小毛嗎?
她們很吵 ,像連珠炮的問題我一定回答不出來啊、、、

從這裡就不難看出,我們兩個多愛講話、、、
明明就是一件簡單到不行的事情,我們依然可以搞這麼久
當然這只是談話的某一部份啦,之後還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