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Jessieg是水晶,心地是水晶的學姊。

jessie--感謝小飛柔蝦米的生日禮物 說:
我今天去買內衣
結果納各小姐介紹了一款調整衣,是整各上半身的,像馬甲一樣
穿起來胸部大很多,而且又不會感覺很緊,害我好心動喔
心地... 說:
不會很緊阿? 什麼牌子的?
jessie--感謝小飛柔蝦米的生日禮物 說:
我在特賣場看的
不會很緊ㄋㄟ
但是會挺胸
一件980。
心地... 說:
是喔 那很便宜ㄋㄟ
調整衣聽說通常都粉貴
jessie--感謝小飛柔蝦米的生日禮物 說:
這樣很便宜喔
心地... 說:
對阿
jessie--感謝小飛柔蝦米的生日禮物 說:
我絕得穿起來的效果,讓我很心動。
只是我剛剛花了一千塊買內衣,就很猶豫要不要再花980
J 除了穿起來胸部變大,連小腹都不見了
心地... 說:

jessie--感謝小飛柔蝦米的生日禮物 說:
這樣我好像該去買喔
因為我都穿低腰褲,小腹就不自覺的跑出來,
心地... 說:
也是ㄝ
jessie--感謝小飛柔蝦米的生日禮物 說:
所以穿起來讓我很驚豔
心地... 說:
可是這樣就不能穿低腰褲
jessie--感謝小飛柔蝦米的生日禮物 說:
呵呵呵,同樣的問題我也想過了
冬天就要來了、、、、
如果我有買,我穿個一個冬天,也該有效果了
心地... 說:
哈哈 對喔
jessie--感謝小飛柔蝦米的生日禮物 說:

心地... 說:
聰明~~~ ^^
jessie--感謝小飛柔蝦米的生日禮物 說:
我是想很多的水晶
唉呦這樣一說我就好想去買喔
心地... 說:
呵~ 覺得可以買阿
jessie--感謝小飛柔蝦米的生日禮物 說:
真的喔
心地... 說:
hmm
jessie--感謝小飛柔蝦米的生日禮物 說:

心地... 說:
聽這樣說 害也想去看看
jessie--感謝小飛柔蝦米的生日禮物 說:
明天去買一件好啦
要不要一起去看,在台北長庚那邊喔
心地... 說:
那是哪阿?
jessie--感謝小飛柔蝦米的生日禮物 說:
是特賣會
他旁邊那棟大樓的一樓都有特賣會
心地... 說:
啊... 不行... 明天Alex放假
jessie--感謝小飛柔蝦米的生日禮物 說:

那你找一天我們一起去,叫他算便宜
心地... 說:
呵~ 好ㄚ~~ 她到幾號?
jessie--感謝小飛柔蝦米的生日禮物 說:
都有喔
jessie--感謝小飛柔蝦米的生日禮物 說:
這一櫃好像場地簽比較久
心地... 說:
oh~~~ ^^
jessie--感謝小飛柔蝦米的生日禮物 說:
她好像叫藍什麼鬼的,這一牌
心地... 說:
不知道ㄝ
jessie--感謝小飛柔蝦米的生日禮物 說:
我是覺得穿起來好看就好
牌子倒是沒在管
心地... 說:
嗯~~ 對阿 好穿比較重要


這樣我該去買嗎?
回家跟男人一聊,
他也說:「去買去買,我也想看看什麼叫很大。」
水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