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一天水晶因為跟小飛柔、蝦米跑出去吃飯,
我們去的是東區的一家偏義式的餐廳"PATIO",
水晶喜歡它的裝潢、氣氛和椅子,不過就是音樂太大聲,
大家說話都很吃力了,
雖然如此,水晶、小飛柔、蝦米依然可以自顧自聊的很開心,
大家從一見面就嘰嘰喳喳的,一直到了吃甜點,
才驚覺,哇塞,原來已經十一點半了。
找一家不打祥的餐廳就是會有這種風險、、、、

家冷損的水晶頓時有一種從腳底冷上來的感覺。
你知道人急的時候,連捷運和紅綠燈都不太幫忙的,
果然一回到家已經十二點了。

小小聲地按門鈴,水晶有種想奪門而出的感覺、、、、
回到家就看見一個怒火沖天、氣到噗噗跳的男人。
小星星歷經多次晚歸的震撼教育,她很清楚水晶的下場、、、
只見房裡傳出大、大、大聲的關心聲響,
「明明知道明天要抽血驗肝指數,今天竟然給我搞到這麼晚,
一定要搞到打針、吃藥,你才會快樂嗎?」

「我也不是故意的啊!!我才不想打針ㄋㄟ。
那你要不要讓我趕快洗澡睡覺,明天再罵!」水晶嘟嘟噥噥的在os中。

「不知道這麼晚了?餐廳都不打祥的嗎?!」

「他在十點後會變成PUB嘛!就不打祥啊!」水晶小小聲的回答著

「笑還笑,你還笑的出來?」

「不然要哭喔?」水晶是很受教的人,
「如果哭可以讓你開心點的話,我很樂意現場表演5秒鐘掉淚。」
水晶OS中。

小星星悄悄地打開門、小小心心地探出她的頭,
(據她說,她是非常想進來保護水晶的)
只見一個極力在發出聲響的男人,一看見那個探頭探腦的小腦袋,
立刻大叫一聲:「出去、、、」,「不然我連你一起罵」。

那個聲稱要進來保護水晶的人影,立刻消失在門縫裡,
還小小聲聲、輕輕地關上門,
悄悄地退後兩步、轉身快速地逃走了、、、、、
事後跟水晶還說:「你真的很帶種ㄟ,搞到這麼晚。」
只留下水晶這可憐的弱女子慢慢地想往門邊移動,
努力地抑制住想逃的衝動,免的到時候被抓回來罵的更慘,
搞不好,還要被冷戰、、、、

真是沒義氣的小星星。
你被罵的時候,水晶可是都陪你一起被罵ㄟ,還會在旁邊幫你說好話。
難得水晶被罵一次,你竟然給我轉身逃走、、、、
哼、、、沒義氣啦。
後來小星星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她的爸爸媽媽,
她爸爸媽媽也說她真是沒義氣,
之後她媽媽還開玩笑的說:
「妳們兩個女人,不要這樣氣我的寶貝兒子啦!」

(咬著嘴唇、眼珠轉啊轉)
可是許媽媽,
你的寶貝兒子的興趣和專長之ㄧ就是很容易氣到噗噗跳ㄟ。
隨隨便便都行喔!!
你可以試試看,還挺好玩的。

小星星是說:「常常噗噗跳也好,幫他減肥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