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這次又去開了冰箱,
你猜這次水晶又無心地吃掉了男人的什麼東西?

水蜜桃?
不,不不不,
水晶不中用的瞇瞇眼已經學會了分辨水蜜桃和蜜桃了。

這一次是:蛋黃酥。
時到中秋月更圓、絕對要吃蛋黃酥。
這是我家男朋友對於中秋節的最大印象和堅持。
於是,超疼小孩的許家媽媽早早就買了蛋黃酥,
千里迢迢地送上來給她親愛的兒子吃。

那一天,畫面朦朧了起來,又漸漸轉為清晰。
發著燒請假在家的水晶看著電視,
邊對下了班、還是一如往常地在打電動的男人說:
「喔,對了,我看冰箱裡還有蛋黃酥好像放很久了,
所以就把它吃掉了,免的他壞掉。」

男人:「………………………..」

水晶:「咦、、、、、」
有了上次的經驗,
水晶二話不說、立刻轉過頭去看著男人、
一邊悄悄地往門邊移動著,
已經規劃好逃生路線了。

「那個是我特別留下準備要這兩天吃的。」
這一次他的聲音超鎮定,沒了上次的鬼吼鬼叫,
嗯。這是好現象。

「喔、、、、那我昨天有拿主管給我的蛋黃酥回來,
不然這個補你啦!!」
水晶指了指隨意放在箱子上的蛋黃酥。

「我看到了啊,不然你以為你為什麼還能安然地在這裡看電視。」
男人冷冷地對她可愛的女朋友水晶我說,
柔和的眼光和溫柔的笑容卻是對著那三個蛋黃酥,
人客啊,
原來水晶在他眼裡是比不上蛋黃酥的喔?!

男人啊,
下次請搞個我可以買的到替代品的東西放冰箱,
不要買那種限量的啦、
要排隊排各半年的啦,

還有請標明好嗎!!
切、、、、每次都不寫好名字,吃掉了才在鬼叫鬼叫的。
真難伺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