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啊,實在是太懶惰了,
冰箱裡有那麼多的東西你都不去吃、
不去弄,就一定要等我動手處理好,你才會吃嗎?」
不斷的叨唸,讓水晶有種回家的錯覺、、、、、
這些話是水晶媽對著可愛的水晶從小唸到大的詞,
現在她有了接棒人---------我家男朋友。

「人家就是不喜歡吃冰過的東西嘛!!」
水晶在心裡小小聲的默念。

「………….現在冰箱裡有很多的水果,
你去拿來吃啊,不要又放到壞掉……..」
已經持續了十幾分鐘的叨唸依然毫無停歇的狀況、、、、

「…………水果那麼多,
你好歹先吃嘛!!不要只吃零食,
零食可以放很久,但是水果不行啊!!
……………………」
還在繼續中、、、、、、

水晶投降了,舉起右手。
「好啦。我明天拿水果去當早餐好吧!」
在唸下去水晶會瘋掉、、、、、、、

隔天晚上、、、、

「ㄟ,那顆水蜜桃怎麼那麼大顆啊?
害我吃的好飽喔,比吃早餐還飽ㄟ。」
水晶很開心的邀功,
看、、、我吃冰箱裡的水果喽,快點稱讚我啊!!

「水蜜桃…………………………」
男人突如其來的靜默,
讓原本專心看電視的水晶,
有種突如其來的生物自我防禦感升起、、、、

「恩,水蜜桃啊!!」
水晶一臉準備邀功的臉,轉過頭去看向男人。

「你、說、你一、個、人、把、我、的、水蜜桃嗑掉了?!」
男人的語氣很緩慢、很沉重,隨著水蜜桃三個字的出現,
他的臉色越來越可怕、、、、、、、

「恩!」水晶怯怯地點了下頭,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一隻隻烏鴉從飛過去,還順便比了下YA。

「那顆水蜜桃、那顆水蜜桃、是我一直捨不得吃,
從上星期放到今天,
準備等下好好享用的,你、竟、然、、、、
一、個、人、把、它、嗑、掉、了、、、、、、」

「…………………………」
面對一個如此悲憤的男人,
可愛的水晶實在不知道他的悲憤從何而來?

「那顆水蜜桃是限量生產的,6顆要900多塊錢,
是梨山的特別種植出來的超高級品種,
現在你有錢也買不到了、、、
我一直捨不得吃,你竟然、、、、
一個人默默的把它嗑掉、、、、
你不覺得他特別大顆嗎?
你不覺得它就應該要兩個人分享嗎?
你這個死傢伙竟然一開冰箱就吃掉我的高級水蜜桃。
你、你、你、、、」
他的手指在空中晃啊晃的,
水晶還真怕他中風咧、、、、

「你你你自己說冰箱的水果趕快吃掉的啊,
又沒說這一顆水蜜桃不能動,
我怎麼知道它這麼珍貴,
你又沒跟我說過有他的存在。
而且你媽媽跟我說她這次買的桃子特別大顆,
我怎麼知道不是這一顆啊?」
水晶真的不是故意的啊,
對一個分不出甜桃和水蜜桃分別的女人,
她怎麼憑她一點都不中用的肉眼出判斷水蜜桃的價值啊?!
請問桃子一號,和桃子二號會有差別嗎?

「你還真會挑好貨吃啊!你死定了你、、、、、」
一個因為水蜜桃而悲傷的男人真是難以溝通啊、、、、、

無辜的水晶大叫:「人家怎麼知道啊、、、、」

嗚嗚嗚,你自己也不留個紙條,也不提,
人家怎麼會知道啊、、、、、、
水晶雙手捧著臉大叫、、、、、、
他好像蠟筆小新的媽喔,一直大叫:
「我的高級貨、、、」
水晶無辜的摀著臉頰,
眼淚快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