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男朋友在接了水晶下班之後,就帶著笨笨小水晶到了這家餐廳用餐。

金華街的維諾納花園 http://www.verona.com.tw
一看到店的外表,水晶就可以感覺到一股濃濃的歐洲花園氣息,
進到店裡,他的桌子並不多,
每桌用餐的人都可以享受比一般餐廳大的用餐環境、溫馨安靜的氣氛以及服務。

水晶很愛他的鮭魚千層,
除了水晶本來就吃魚之外,他也將鮭魚處理的很好。
蛋糕的話,我忘了我們是點什麼口味的蛋糕,
但是他濃濃的起士味、滑嫩的口感水晶倒是記的很清楚。
還有他的優格麵包醬鹹鹹滑嫩的口感,真是讓水晶愛死了,
差點問他有沒有單賣,想買回家ㄍㄠˋ胖。
但被男人以家裡沒烤箱不會有現烤麵包而點醒了,
是的,他說的沒錯,現烤的熱呼呼麵包才能讓優格醬溶化的更滑嫩。

點點頭。好,我放棄。
貼心的服務生先生又問了:
需不需要再多一份麵包呢?要餐包還是單片的雜糧麵包?
真是貼心啊!!
當然是要的啦!!謝謝。

水晶是點鴨胸茄汁義大利麵,我覺得茄汁的味道很濃、麵條非常Q,
可是我家男朋友點的那個海鮮義式燉飯,水晶就不是很愛了。
水晶愛QQ的米飯或者是那種ㄍㄜㄍㄜ的粥。

隔壁桌點的德國豬腳看起來就覺得很好吃了,
只可以確定水晶是絕對吃不完這樣一大份的豬腳的,
如果男人點倒是可以咬一口試試看,但他中午吃太飽、、、
(=..=)

一整套吃下來,一個人大約是600多元。
當然如果你要點排餐就更高啦!!
水晶吃的很開心ㄟ。真是感謝男人的用心啊!!
(謝謝你,親愛的,水晶親一下喔!!ㄨ 嘛。)
不管他打電動,打的多激烈,抓下來就硬親、、、、
水晶還收到他送的一個ELLE的側背包。^^Y
因為我要出去玩了,
可是水晶沒有側背包,只有很容易被搶劫的那種手提包,
所以啊,水晶在碎碎念的時候,被他聽見了,
因此水晶的禮物就此定案,他偷偷地訂了包包和貴婦餐廳。
ㄣ水晶好感動喔,坦白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