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上個星期五、六、日,我倆的行程很忙說。
星期五晚上,水晶和我家男朋友以及他的大學同學,
去西門町那家老是排隊的蛋蛋屋吃飯去。(雖然我們倆比較想吃迴轉壽司啦)

排了將近半小時吧!終於輪到我們進去用餐了。
滿懷期待地點了餐,
上了菜、咬了一口之後,水晶發現,
ㄣ、ㄟ、ㄛ、那個,小姐啊你是不是送錯啦、、、
沒想像中的好吃ㄟ。
像我家男朋友點的那個什麼碗糕去了,我想想看喔,斯、、、
那個到底叫什麼鬼去了、、、
啊,好像是「豬排炸蝦什麼碗糕的」,反正就是有一塊炸豬排、兩隻炸蝦啦!!
他是奶油味的,這還可以接受,但是,水晶和我家男朋友在咬了一口之後,
很想把廚師抓出來,拉住他的領子,很悲憤、大聲地問他為什麼?
為什麼那個炸蝦和炸豬排是冷的?
冷的這很難吃ㄟ,而且就會有一種臭油味跑出來、、、
結論,
東西上桌時已經冷掉、不然就是溫溫的而已,不是熱騰騰的冒著煙的。
跟很喜歡看電視的水晶認知中的熱騰騰蛋包飯有很大的差距,
水晶好失望喔、、、、、

(還有我們本來是打算去看「世界大戰」的,
不過因為徵詢了週遭朋友的意見,十個有十個說,不要花200多塊去看啦!)

所以我們選擇回家看重播的「富豪刑警」。

而星期六因為他要看王建民、我要看「浪淘沙」,我們都要看「KERORO」,
東扣西扣之後,所以我們選擇下午到打四折的IKEA去看看。
人超多,還遇到那種自己想玩兒童帳篷,
卻因為兒童帳篷已經有人玩了,
而開始用力踢帳篷和欺負那個正在玩帳蓬小孩的小鬼。
水晶除了看的很生氣之外,結果什麼都沒買。
(因為我誰都不是,不好出面,一出面很容易被誤會為我欺負小孩。)
因為喜歡的沙發,租來的小套房放不下,而且很貴。
(哀,連水晶最愛的生活工廠星球椅都放不下啦,那還放的下沙發啊?
但是,我們是不會因為要放椅子,而去買房子的。)
水晶想買的床罩組,他說用不到,然後其他就沒什麼想買的了。

星期日啊,
他研究所學妹生日,於是乎我們去遠企買了何巧克力給加菲學妹。
幸好他也覺得很好吃,有喜歡就好。
加菲選擇了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處的一家韓國烤肉店吃飯,
店名叫:韓貞館。
水晶很喜歡他們的大草蝦,可惜大草蝦是限量一盤的,
其他肉類、石鍋拌飯、湯才是吃到飽的。
雖然東西不錯吃,也是一家老店但是星期日中午客人卻不超過三桌。

水晶想來是他們的服務人員的態度與紀律有關係吧。
基本上他們面對客人時,是很客氣的,
只是我們吃飯的過程中,剛好也碰到他們裡的工作人員吃午餐的時候,
他們聚成一桌,就坐在水晶這一桌旁邊,
只見他們一群人又是抽菸、又是翹腳、又是把腳放在椅子上、又是打鬧的,
而且這煙一抽至少在接下來的半小時內,都有人在那裡抽菸。
並沒有考慮到來這消費的我們是否介意人家抽菸。
這樣的狀況看在我的眼裡,
水晶只覺得,ㄣ,老闆自己應該要有所改變了吧。
不過,我們桌都不抽煙的客人倒是自己聊的很開心,
接下來又跑到錢櫃KTV去續攤去了。

不過算一算,一天一個人就花了:
吃到飽韓國烤肉399+10%服務費+平均一個人376的KTV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