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班後就會化身為一攤泥就癱在那裡看電視的水晶,
趁著廣告時間,
和那個下了班就會化身為馬鈴薯種在PS2前的男人啦ㄌㄟˊ,
「ㄟ,你知道嗎?有網友葉子啊,她說去婦產科驗尿只要150塊ㄟ,
厚,要是早認識他,我也可以省各15塊。不過早猜到沒懷孕說。」
貪吃水晶咬著黑師傅捲心酥、口齒不清地說著。

「喔!!」很敷衍的一聲回應,眼光餘角瞄到水晶不滿的眼神,
「是喔!!是啊,而且還比較準喔!」
這是廢話,只是要證明他有在聽水晶說話,而且是有聽進去喔!!
並沒有和沙米家的老日一樣:有聽,但是沒聽進去。

「嗯!!是啊!!」證明沒有在唱獨角戲的水晶很開心的回應,
「還有啊,有網友小花啊,她很好玩ㄟ,她說還好不是用螢光筆,
我個人覺得她很有創意ㄟ。」水晶笑的很開心。

「ㄟ,這樣說起來到底是有多少人在看你的電子報啊?」
他突然好奇起來了、、、、

很用力的低下頭,用肥短的手指算一算,恩,(皺著眉頭)厚,放棄,
「啊哉。」水晶說過,我數學不好、英文更差。

「那你寫了這麼多年電子報,是寫爽的喔?!」

「是啊,本來就是寫爽的啊!!ㄚ不然咧?!
難不成是寫心酸的喔?!
我又不像沙米和帥哥小日、開心果和可愛到不行的開心寶、
神出鬼沒懶鬼藍、天賦異稟豬頭兄一樣是網路明星。」

(而且啊你在電子報裡,(眨了眨水晶濛濛的咪咪眼,笑的很天真)
連一個專屬的、像樣點、稱頭點的暱稱都沒有喔!!
水晶在心裡默默補充說明著、、、、)

依依不捨放下捲心酥改咬著蒟蒻乾的水晶,
依然口齒不清的說著,恩、、、想了想,
決定補充說明,「不過那篇關於驗孕盤的事情。好像比較多人看過喔!!」

「那大家一定都覺得林伯我很龜毛吧?」
男人很輕柔的、假裝不在乎的語氣中隱隱地散發著殺氣、、、、

「沒有啦,
大家應該是會覺得你很愛打電動、總是在打電動吧!!和看摔角吧?!」
感受到那表面上若有似無但實際存在的殺氣,水晶很聰明的接口,
不過那兩個「吧」,很沒有說服力,我知道。

「ㄟ,等一下,那林伯算不算網路明星啊?」
恩,^^〞
看一個重達、、、、十公斤的男人搔首弄姿真的不是一件很美的事情。
(、、、、、、是代表水晶的嘴吧被摀住了。)

「恩,好啦。應該勉強算啦!!可是我都沒有把你的照片放上去喔!!」
水晶很懂的從善如流、立志保住一條小命等黑師傅捲心酥,
為了捲心酥我要堅強的活下去、、、、(我要努力向上)

「是喔!!啊,不然那一天林伯我挑一張帥一點的照片給你放好了。」
他自己笑的很開心、、、、、


看來成為網路明星這鬼話他還真的相信咧!!嘖!!真單純。
水晶只是隨便說說、敷衍敷衍你而已,
你想和我親愛的小日、開心寶比可差遠喽!!
而且,我還沒研究過怎麼在部落格放照片這一回事。
很懂得看人臉色的水晶又在心裡默默地補充著、、、、

(水晶是標準的小日和開心寶迷,
說到這裡,上次看見了沙米的遇見迷拉後,
緊張萬分的水晶回家立刻跟那個男人說:「不然我們趕快生個女兒好了。」
「為什麼?」皺起眉頭的他立刻問。
「生了看能不能嫁給小日啊!!小日遇見他人生中第一各美女了ㄟ。
再不快一點,會來不及啊!!」
「瘋子、、、」他一臉很不想理我的臉、、、、)

(嘆了口氣、、、、)
這位先生,你真的想太多了。
卡早睡卡有眠,不然你也可以是趴ㄟ趴ㄟ卡不會中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