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沙米的〈前男友〉,
水晶很感嘆、感嘆到面對著牆壁、蹲在地上劃圈圈、、、、

「我沒有、、、、我沒有、、、、」水晶喃喃自語著

「你在說什麼啦?」男人突然從「自己是一座牆」的沉睡中甦醒

「沙米有前男友ㄟ。可是我沒有。」水晶好感嘆喔

「那又怎樣?就叫你不要在網路上亂看厚!」
還是在打電動的男人毫不在乎

「我好可憐喔!!
我沒有前男友、沒有舊情人、也沒有現任老公、前任老公之類的,
我只有一個現任男友。我的人生好無聊喔!!」
水晶開始覺得人生好無聊喔!

「喔!」還是一句喔,他又回到了牆的世界裡。

「沒啊,這樣我就不能玩沙米那個前男友的遊戲了。好無聊喔!」
水晶真的覺得一股寂寥的心情掠過心頭

「………………………」

「啊不然這樣好啦,我可以打電話給我的曖昧情人啊,
我們倆也算有過曖昧期的,雖然已經久到我嚴重懷疑他是否曾經存在過,
嗯,就算有過好啦!不然連這也沒得玩啦!」水晶這人很隨和的

「……………隨便你,反正你的電話帳單是你爸付的,不是我。」
這看到林志玲會臉紅的男人這麼說

「我知道啊,所以我會拿你的手機撥打我的手機,要你接聽我的手機嘛!!
哈哈哈哈、、、、」
有誰規定,我只能用自己的手機撥電話,
切、、、、、水晶只是糊塗了點,那有那麼笨

「………………………….」良久,「林伯我會把我的手機藏起來。」
男人咬牙切齒地說著

「我一定找的到的。」水晶在心裡暗暗發誓

一陣陣詭譎的氣氛在水晶的笑聲中悄悄地波動著、、、、

人家人家也想要有舊情人、前男友啦!!
跺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