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晚上,
水晶和我家小飛柔姐姐、蝦米姐姐一同吃飯去。
美其名是很久不見要聚會啦!
但我和小飛柔常常在MSN上聊天,這不知道算不算見面喔?
順便還把水晶五月份買的一盒新的金珠粉給小飛柔玩。
在等待過程中,水晶的瞇瞇眼撇過一個黑色身影,直覺是蝦米,
電話一打,果然是蝦米、、、、
又過了一會兒,撇到一個小粉紅,直覺就是我家小飛柔,果然就是、、、
呵呵,水晶真是佩服自己啊!!

我們來到了京星飲茶,是啊,又去吃飲茶啦!
水晶就很想吃奶皇包ㄋㄟ,我自己也沒辦法啊!!
照慣例、、、排很久、、、、
雖然肚子很餓,但是聊天這檔事情是完全不受肚子餓所影響的。
這一聊、、、、我們就聊到了晚上11點多,
幸好京星是二十四小時的,不然有那家店可以讓我們聊的這麼過癮喔!
聊什麼喔?聊感情事啊!
(夢夢你笑什麼?)是,水晶的感情世界是乏善可成,
但是,蝦米和小飛柔的都很精采啊!
哇,尤其是我家小飛柔最近啊都一直有桃花ㄋㄟ,
超精采的,幾可媲美剛下檔的龍捲風。
不過水晶的心態並不是看熱鬧,而是替她們開心又煩惱。
唉呦,希望她們都可以快快樂樂的啦!

星期三早上,水晶請了假去長庚醫院看例行檢查的報告。
雖然報告結果不是太好,但也沒有很差啦,一切就只能再觀察。
但是啊水晶這個幾百年都不會出現豔遇的女人竟然被搭訕了ㄟ。

故事是這樣的,
(不要急,我不是在說了嗎!)
看完報告,水晶去吃飯時,因為沒有位置,
老闆娘於是將水晶帶到一桌只有一個男生吃飯的那一桌併桌。
然後、、、
就聊了一下,他跟水晶要電話、也把他的電話給水晶。
故事就結束了。
對,
就這樣。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