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水晶去看了「史密斯任務」,是到了中興百貨旁的電影院去看的,
雖然椅子坐的很辛苦,看是水晶這個人還是看的很開心。
安潔莉娜裘莉真的好迷人喔!!
不過個人認為布萊德彼特這次的髮型讓看起來臉比較大。
雖然沒有太多動作,不過水晶覺得這部電影很好笑。
尤其是兩個人都知道彼此身份的那一頓晚餐。

披ㄟ斯:
電影院的爆米花真的價格貴到僅次於搶ㄟ。

二、孕婦們請自己衡量要不要看這一段,你可以選擇直接看三。

星期日啊,
水晶去吃了家西藏餐廳ㄟ,點了什麼西藏辣子雞的吧?
很好吃ㄟ、、、、
重點是:
水晶吃了糌粑和酥油茶ㄟ。
有沒有很酷?

這種只有在地理課本上看過的玩意兒,水晶真的吃過了ㄟ。
糌粑什麼味道啊?
(夢夢問的好)
就長的像是一團麵糰、上面還有老闆手指頭按壓過的痕跡,
但是顏色比較微微的偏青色一些,
它是用青棵粉+酥油茶去做出來的,
味道有著淡淡的酥油香、但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不過很容易黏上下顎,建議是一小一小口吃、
或是可以沾主餐的醬汁ㄧ起吃。

酥油茶則是鹹的熱奶茶。
它是用酥油+鹽巴+羊奶+普洱茶做出來的。
聞起來有酥油的香氣,
剛入口時,是明顯的鹹味、然後出現酥油香、
再來則是出現很醇厚的奶味、奶味久久不散。
所以、、、、

「ㄚ你知道是奶茶,還是羊奶你還點?」那個男人這樣說

「嗯!!當然要喝喝看啊,很難得ㄟ。
而且我本來就打算只喝一口試味道啊。
我一定要喝啊,不喝我怎麼在部落格上形容給大家聽呢?」
不喝奶茶的水晶很認真的說著

「ㄚ不就還好,我沒有點其他飲料。」那個男人一副他很有先見之明的說著

「不不不,就算你要點其他飲料,我也會阻止你的,相信我。」
水晶一副超認真的抓著他的手、睜大了眼睛看著他。

「…………………………….噁、、、」
他一口乾掉鹹的熱奶茶。


三、
我們看到CREATIVE剛出的一款有十個顏色的耳機,就聊了下去,
於是乎,有了以下對話。

「戴耳機聽電腦的音樂或是打電動是我這個苦命人才有待遇。
ㄚ你上次不是說要有檢討你自己,說是下次可以換你用耳機看電視,
不要每次都是我讓你看的很盡興,你也要讓我開心的打電動或看電視?」
他很認真的提醒著,記憶力很差但電視看的很開心的水晶。

有嗎?有這一回事嗎?水晶很努力的回想著,
嗯!!好吧!!依稀彷彿好像可能大概有過這麼一回事吧!!

「喔,好像是吧!!」水晶關好電視、準備好要睡覺了

「那什麼時候要開始實行?」他又很認真的問著

「等我死了的那一天吧!!」水晶很冷靜的回答他

「…………………………...」

「ㄟ,我死了,你要燒席絹的書給我喔!!」水晶好認真的說著

「我會燒聖鬥士星矢給你,讓你看不懂。哈哈哈哈」那個男人這麼說

「ㄛ那我會來提醒你燒個書架給我的。」水晶回答他

「為什麼要燒書架?」他一頭霧水

「我要把聖鬥士星矢擺好等你來看啊!!」水晶超鎮定的回答著

「……………………………….」他輸了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