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愛大米 歌手:王啟文

我聽見你的聲音
有種特別的感覺
讓我不斷想不敢再忘記你
我記得有一個人
永遠留在我心中
哪怕只能夠這樣的想你
如果真的有一天
愛情理想會實現
我會加倍努力好好對你永遠不改變
不管路有多麼遠
一定會讓它實現
我會親親在你耳邊對你說(對你說)
我愛你愛著你
就像老鼠愛大米
不管有多少風雨我都會依然陪著你
我想你想著你
不管有多麼的苦
只要能讓你開心我什麼都願意
這樣愛你 *

我愛你愛著你
就像老鼠愛大米
不管有多少風雨我都會依然陪著你
我想你想著你
不管有多麼的苦
只要能讓你開心我什麼都願意
這樣愛你


這是水晶最近很愛聽、聽了卻總有絲心疼、有絲心酸的歌曲,
這首歌總是讓水晶想起身邊一些在愛情中很認真的女人,
認認真真地看待愛情、全心投入、就像歌詞裡寫的:
「不管有多少風雨我都會依然陪著你
我想你想著你 不管有多麼的苦
只要能讓你開心我什麼都願意 這樣愛你」,
這樣的女人卻在愛情裡遇到不懂得珍惜自己幸福的男人,
而一次次受傷、落淚、黯然退出,
這傷表面上看起來是好了,
但總在她脆弱時、在新的愛情剛剛萌芽時再度出現在黝黑的深夜裡,
讓她晶瑩的淚光無聲地落下,在她又想起已逝的愛情時。
也,
讓她面對新愛情的腳步慢慢停頓、有了戒心和心鎖。
鎖住了自己的傷痕累累的心房、也鎖住了男人追逐的腳步。

老鼠愛大米,
大米卻不懂得老鼠單純的、全心的愛是多麼多麼珍貴。
你忘了吧!!
你放過自己吧!!
我親愛的老鼠姐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