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我們公司有個外部訓練活動,
就是帶大家去打漆彈。

其實一開始老闆問我家主管,關於外訓活動要怎麼辦時,
我家主管的回答是:
啊就找一間五星級飯店,
女生就可以去做做SPA、喝喝下午茶、聊聊八卦、
男生就可以去游泳、打牌、喝啤酒啦!!

當然,這個提議並沒有被採納、、、、、^^lll,真可惜說、、、
所以,我們是去烤肉、打漆彈,不,該說是被漆彈打。

星期五早上,
水晶乖乖地起床,
按照著公司公佈欄上張貼的地圖和搭車指示,坐到了康寧護校站下車,
水晶頂著大太陽、瞇著眼睛、乖乖地走了二十分鐘,發現、、、、
自己又被唬爛了,二十分鐘根本走不到目的地啊!!
而且連個鬼招牌都沒看見、、、、、、
當下與在半路遇到的同事決定搭計程車進去好了,
果然這個決定是正確的,因為用徒步行走的話,
應該到達的時候,水晶也順便往生了吧?!@@

(意思就是、、、、
有夠遠的啦!!
厚、、、騙人騙人騙人啦!!大力地跺著腳、、、)

天空下著大雨,地上升著火,網上烤著肉,帳棚下站滿了人、、、
每個人都淋濕了、、、、
我們就這樣過了一個上午。

下午打漆彈時,我們四、五十個人必須分隊,
主辦人將我們所有人分成了兩隊。
於是、、、、、
水晶在幫我家主管噴防蚊液時、、、、

「ㄟ。你是敵軍ㄋㄟ,姐姐、、、、
那就噴臉吧!!殲滅你!!」
水晶溫柔地笑笑的說著

「死、水、晶,你以為我治不了你嗎?」
我家主管擺出凶狠的臉,一字一句、咬牙切齒地呼喚著水晶名字、、、、

其實,這是我家同事起的頭啊!!

(是我家同事先說,用防蚊液噴臉,
然後就去報告隊長,說自己殲滅了敵軍一名,提前一步贏得勝利!!)

水晶只是模仿能力強了一點而已喔!!
姐姐,你知道的,(嘟著嘴巴、裝可愛中)
水晶是這麼的善良可愛、對你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你就放過我吧!!
(雙手作波浪狀、、、、、ㄟ,滔滔江水的那下一句是什麼,忘了說。)

其實,水晶剛巧也和老闆一隊,
還有隊友說要脅持老闆當人質,大聲地對敵隊進行精神喊話:
這是老闆,誰敢開槍,開槍者解雇喔!!

當然,
真把老闆推出去,還沒喊話,老闆就會被亂槍打死了,順便鞭屍一頓了。
那麼、、、、
應該是我們被解僱了吧!!(偏著頭很認真的想想、、)

好啦,
雖然淋著雨,
雖然水晶來不及打完全場,
但是、、、、
溫柔善良、有著溫良恭儉讓美德的水晶,
實在很遺憾,
沒有多打死幾個人,乎咦死、乎你死、乎死、、、
(雙目圓睜、眼泛紅絲、面目猙獰、、、、、)
大家都是就看到黑影就開槍、探個頭就引來個七八九槍的,
實在是、、、、、很可怕說。

唉呦!!一場漆彈遊戲,
不小心引出了大家潛藏在心裡的暴力和求生存的一面,
(低著頭)水晶原來也是有著好勝心的喔!!
這個東西很久不見了說、、、



啊那個藍!!你的近況也交代很久啦!!
你也該再來一篇新的啦!!
(磨刀霍霍等小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