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水晶陪著我家男朋友的小妹妹去考台大,
懶蟲水晶奉命到附近的餐飲店去佔位置,
好讓讓她考完試可以休息一下、吹吹冷氣、吃吃東西,
當然食物最好是要有品質的,至少可以避免肚子痛的悲劇發生。

於是乎,在我家男朋友的指示下,
水晶的選擇範圍迅速縮小,
最好是麥當勞、肯德基之類的連鎖餐飲店,
那天,天氣炎熱、、、、
腿短、又無法早起的水晶揮著汗、賣力地在麥當勞和肯德基找位置,
找、不、到、、、、、
是怎樣現在ㄇㄟ才11點半,考生是都不會寫是吧!!
沒事那麼早出來幹嘛!!
沒學過堅持到底這件事,也應該聽阿杜唱過啊!!

幸好,水晶還是在西雅圖裡找到個位置,
雖然是吸煙區啦!!幸好是真正吸菸倒是沒幾個。
水晶點好自己的餐,遲遲不敢幫小妹妹點餐,
為什麼?摔角棒球男你還敢問為什麼?還不就是你閣下龜毛的陰影嗎?
讓身受其害的水晶一直在那陰影中踏不出健康的第一步,
而忘了你妹比你好相處多了、、、、

(龜毛這一點,是連他妹妹都唾棄他的,很快的撇清關係,
他是我哥沒錯,但我跟他不一樣喔,我很好養的,你給我吃什麼我就吃什麼!)

等啊盼啊!!
終於等到小妹妹和他的同學寫完考卷出來了。
水晶是不會那麼不識相去問人家考的好不好之類的白目問題,
這一點和某人大不同,還特別打電話來問好不好寫之類的鬼話。
只是、、、、
當他們開始討論起台大的國文作文題目有多難寫時,
水晶還是禁不住還是問了,「請問題目是什麼?」
「啊就:說話與溝通啊!!這種鬼題目誰會寫?」
只見兩個小朋友同聲同氣地倆斥之以鼻。
水晶緩緩緩緩地將手舉起來,輕輕地說了句:「我會寫。這很簡單啊!!」
在水晶輕輕柔柔地說出這句話之後,
發現身邊殺氣在頓時間增強、而且來自四面八方,
呃!!我忘了,四周都是考生、、、、、
時間彷彿靜止了、、、、
四周寂靜無聲,只有無數殺人的眼光刺的可愛的水晶遍體鱗傷。

「算了,不要理他,她唸的系啊,就是會唬爛。」
小妹妹明明是細細的女兒聲音卻是企圖偽裝成黑道老大的氣魄。

這世界是怎麼了?到底是怎麼了?
說實話也不行喔,啊人家就真的會寫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