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最近網路上和週遭朋友一個接著一個懷孕了起來,
似乎只有水晶沒有趕上這股熱潮,
ㄜ,對,還有藍這死不發報的傢伙。

那一天。
水晶超幸運的在網路上堵到了藍。

「ㄟ,開心果懷孕了ㄟ。」水晶超興奮中。

「我知道啊!!」依然懶散但消息異常靈通的蟑螂藍

「喔!是喔!!!現在好多人都懷孕了。是怎樣。這世界流行懷孕喔?」
水晶開始懷疑中

「對呀,他們好像是在刺激我一樣。」藍這傢伙是想過懷孕這件事情的。
(摀著嘴巴,啊!我不小心講出來了)

「沒有啦!!你想太多了,他們只是用肚子嘲笑你而已啦!」
水晶企圖隨隨便便打發藍,然後進行催稿這件事,
為大眾謀福利、為往聖繼絕學、順便再為萬世開太平啦!!
這就是愛台灣啦!鄉親啊、、、、、
好,我瘋了,全民亂講看太多、、、、、

「你、、、、可以再過分一點。」藍啊!你用MSN打我,我又不痛。

「啊,你什麼時候要生小孩?」藍說
這、、、、我都還沒結婚ㄟ,你就問我何時生小孩?
嘖嘖嘖,食指揮啊揮的。
就世俗的觀點來說,你似乎省略了一個步驟唷!!

基於藍提出這問題,
雖然不可能懷孕,
但水晶基於週遭懷孕的人實在太多而決定還買各驗孕棒來玩玩、、、、
水晶剛好隔幾天晚上約了高中同學小夢夢一塊八卦,
(本來是有約藍的,蟑螂還是會感冒的,
藍讓水晶體認到這件事情、、)

於是吃完飯水晶拉了小夢夢找康是美,
(因為我有卡,想說可以順便積點)
卻剛好在國父紀念館站附近沒看到康是美,
於是決定去7-11找找看,事實證明有7-11真好,他真的有ㄟ。
因為沒用過,所以水晶望著驗孕棒和驗孕盤發呆。
(因為小夢夢也沒用過,所以這件事情上她還真的幫不上忙ㄟ)

後來在夢夢的百般叮嚀和安慰下,
水晶決定了買驗孕盤,因為我猜這個比較好用,準不準我是不知道啦。
回到家,水晶迫不及待的從包包裡拿出來玩。
ㄣ、、、、、這、、ㄟ、、、啊、、、、厚、、、、
不過、、、有個人從水晶手上快速地搶走水晶的新玩具,
沒想到胖子也有靈活的時候、、、、、
平常倒垃圾、洗廁所的時候怎麼沒看見這麼靈活的身手?

「這是什麼?驗孕盤?」
那個又在看棒球的男人開始很主動的拆開包裝、閱讀起說明書來了。
觀察他老兄長達五年之久的水晶立刻想到一個可能性,
迅速地把玩具從他手上拿回來、、、、
果不其然、、、、、(瞇著眼睛,一付我早就料到的神情)
我就知道你會這樣、、、、、
這個棒球摔角男立刻哇哇大叫,學著肯德基當兵男一般、、、
「還給我,還給我、、、我要去驗尿、、、、」

「這是給女生玩的,不是給你玩的好不好?你不要浪費我165元新台幣。」
知你者,水晶也。(食指指著你、、、)

「好,那你趕快去玩、、、、好像很好玩ㄟ。」
男人磨拳擦掌地把嬌小可愛的水晶和驗孕盤快速、粗魯地推進廁所裡去。

「快點快點。怎樣,結果怎樣?」
男人耐不住性子再廁所外面大叫、順便給他跳一跳、、、、

果不其然、、、、
一條紅線、、、、
代表了沒有懷孕,水晶一點都沒有驚喜和不安的感覺。
一點都不好玩、、、、、、

水晶將玩完的驗孕盤丟到叫個不停的那位先生手上,
繼續拿起小說、上廁所去、、、、

等水晶上完廁所,一打開門,
就看見一個龐然大物在面前跳來跳去、手舞足蹈的舉起手中的驗孕盤,
「恭喜我要當爸爸了。我要當爸爸了,耶!!
你看!!你看!!兩條線。兩條線喔!!」
立刻將手中的驗孕盤推到水晶的咪咪眼前。

水晶的臉立刻出現三條線,清清喉嚨、、、、
「ㄣ,這位先生。為什麼你的一條線是藍色的啊?」

「因為我們家找不到紅筆啊!我只找到藍筆啊!!」
他呵呵笑的很開心、、、、、

「……………………………….」水晶無言以對、、、


過了幾天,水晶最近的小腹胖很多,尤其在吃的很飽的時候,
是,我知道,我離被拋棄的時候越來越近了、、、、
所以姐妹們、兄弟們,快幫我準備好男人以備不時之需。

「你肚子很大ㄟ。」
腰間肉很肥厚的男人竟敢用嫌棄的眼光看著外表看起來還是纖細的水晶。

「這裡面住著你的小孩啊!」
水晶學著電視上媽媽帶著幸福滿足又驕傲的神情撫著小腹。

「屁啦!最好是。還要我自己畫兩條線ㄟ,還敢說住著林伯我的小孩。」
男人很不以為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