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笨笨水晶迷上一部卡通,
他叫做:「KERORO軍曹」,
每個星期六晚上八點在卡通頻道播出。

KERORO軍曹是一隻長的像青蛙的K隆星人,
他還有一些夥伴,目前只出現了TAMAMA二等兵、GIROROR伍長。

這是一部非常爆笑的卡通,
每次水晶都笑到不行,

(害走氣質路線的水晶一點氣質都沒有。上次也通知了水晶弟一起看,
他也是一邊笑的很開心、一邊大叫白癡。兩個人吵到波波都把耳朵垂下來了。
「波波的耳朵本來就是垂下來的啊!!
你有看過那一隻貴賓的耳朵是立起來的嗎?」水晶妹大吼大叫
「恩!!我想想。」水晶很認真的托腮給他思考起來、、、、
「喔!!好想吃蛋糕。」水晶發出哀嚎、、、、
「啪!!」一隻大掌揮向水晶小小的腦袋瓜,「誰教你想蛋糕的啊!!」
「不然是在討論什麼?」水晶擦了擦氾濫的口水。
「是耳朵,波波的耳朵。」水晶妹咬牙切齒,面目猙獰。
「喔!!是啦!!仔細想想試沒看過貴賓狗的耳朵是立起來的啦!!
可是那只是一個形容詞,你幹嘛那麼認真!!
切!!看吧,國文也不認真學。」水晶恥笑著水晶妹。
「嗚!挖!!」這是水晶被追殺的聲音。)

比方說:
在電視畫面上會出現,
KERORO軍曹嘴巴裡一直叫:KERO、KERO,
TAMAMA二等兵嘴巴一直叫:TAMA、TAMA、
GIROROR伍長是一直叫:GIRO、GIRO,
三支長的像青蛙的K隆星人大頭越來越大越來越大、
叫聲也越來越大聲、頻率越快。
在這個畫面上寫了兩個大字:共鳴×3、、、、、

KERORO軍曹的叫聲是KERO、KERO,
這個叫聲還會隨著他的情緒而有音調的變化。
開心的時候變成笑聲、驚恐的時候變成尖叫、被扁的時候變成慘叫聲。


每次想到就會害水晶笑個不停之外,
水晶和我家男朋友都很喜歡學KERORO軍曹的KERO叫聲,
是!!我知道這樣很小孩,我今年只有十八歲、、、、
我是小孩,拉拉拉拉、、、、
(跳大腿舞中、、、、、)
但是我們倆就是喜歡這樣學、、、、、


那一天,我家男朋友給了水晶一個東西,
讓水晶開心不得了,
是啊,是我家男朋友送給水晶一隻扭蛋的KERORO軍曹,
雖然很小隻,但是做的很精緻。
他現在成了水晶的手機吊飾,讓水晶每天都看的很開心,
都想到這部白癡卡通。


有時間去看看這部卡通吧,真的很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