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

「不要怕喔!!只有打麻醉的時候會有點不舒服。」

「嗚!!」(因為嘴巴在打麻醉針)
你騙人,是很不舒服好吧!!
現在是怎樣?細細的一根針要戳我四次,前後左右。
你家麻醉都不用錢ㄛ!!我才付一百塊,你不用這麼認真。

「你好勇敢喔!!你是我們診所算勇敢的前幾名ㄟ。
你沒有大叫、沒有抓狂、沒有哭、、、挖好厲害喔!!」
牙醫和兩位護士大力稱讚著水晶。

被稱讚的有點飄飄然的水晶,猛然從虛幻的稱讚中回過神來。

「因為我已經跟昏倒沒什麼兩樣了,我基本上是嚇昏了好嗎?
我全身都在冒汗了、、你看我的手上全是冷汗、、、、」
眼睛閃著可疑水光的、
因為被稱讚了,只好硬生生地把眼角水光給吞回去的水晶淡淡地說明著、、、、

在水晶幾乎被嚇昏、完全無法反抗的狀態下,
只能眼睜睜地看著醫生拿出鉗子和各式器具,
硬生生地將水晶那顆可惡的牙齒給除掉。
ㄣㄣㄚ啊,夭壽喔!!靠!!快一點啊!!
因畫面太血腥,18禁!!
再也不想回想起的水晶也不再復敘,有興趣的人自己去拔拔看。

只是在過程中,
嘴邊被壓到快裂掉的水晶數度舉起水晶的右手,要求暫停,或是投降!!

(切!!摔角看太多!!舉起右手!!我承認、、、、、
但水晶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在那個男人每個星期一的薰陶下,
水晶不知不覺中也看了很多摔角。)

總之,
在水晶渾身冒冷汗、醫生頻頻擦汗、護士溫柔安慰的狀態下,
這一顆牙是脫離了水晶的口腔、、、、
當晚,水晶的傷口血流個不停,害水晶一整晚都沒睡好。
還有人說:
「啊你怎麼沒有切顆芭樂等回來吃?雖然你不能吃,但是我可以吃啊!!」

(那個人是誰,大家心裡有數、、、、、)

咬著紗布,完全無法說話的水晶只能用瞇瞇眼瞪著他,順便在心裡os:
啊!!你安慰一句都沒有,還要我切芭樂給你吃?!
等下我搞一顆帶血芭樂出來,看你吃不吃的下去!!

之後,
這個男人就在水晶面前吃起福利麵包的巧果、
水晶公司訂的海苔、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零食。

完全不顧他親親女友的一臉大便、、、、


隔天,水晶吃完午飯要回辦公室時遇到同事,聊起了這件事情,
他說:「你應該早上去拔的,晚上拔血會止不住,
但是你怎麼還有食慾啊?通常來說,應該會痛到吃不下東西說。」

水晶還是用瞇瞇眼瞪著她:「你就是一直想強調我被豬附身就對了啦!!」

是啦!!水晶不但有食慾,而且早餐還吃蛋糕配紅茶,
中午還吃了涼麵和味噌湯,下午還吃了點蛋糕當下午茶咧!!
其實水晶晚餐還想吃牛排咧!!
只是嘴巴有點腫腫的、而且還痛所以咬不動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