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到,水晶為了小毛妹的歸寧宴,
特地從台北給他跑回去。

在這次的宴席上出席的只有水晶和邱小綿、、、、

「ㄟ,你家老公怎麼沒有來?去停車嗎?我有幫他留位置ㄟ。」
水晶探了探頭,望向邱小綿的後方、、、、

(拍拍自己肩,水晶真的是一個盡責的好朋友啊,
幫自己的死黨留位置,已經成了一件內化於本能的舉動了,
但還會記得幫朋友的老公留位置,
可見水晶已經將邱小綿的老公視為自己人了。)

「喔,他沒有來啊!!他出水痘,說自己變成豬頭了,沒臉見人。」
邱小綿偷偷的笑了笑自己的老公。

「是喔,出多久啦?我們家的人出水痘都是給高雄的一位醫生看的,
都出不過三天,而且很快就好了,也不會留疤痕。」
水晶真的很懂得「吃好倒相報」、、、、、

「已經快好了,只是啊身上、臉上都還是有紅紅的痘子,不知道會不會留疤痕。」
邱小綿又在偷笑自己的老公、、、、、

「他會在意留疤嗎?他是男人ㄟ。」
水晶還真的不知道邱小綿老公已經進化到那麼在意外表了。

「會呀!!現在他很愛美啊!!上次被公司的人叫他小胖哥、
說他結婚後越來越胖之後,就一直很在意,開始要減肥起來了,
之前我一直叫他減肥他都不聽、、、、、、」
說到這,邱小綿不禁感嘆了起來,
「家花的關心,總不及外面花朵的一句話」、、
男人都是這樣的嗎?(水晶偏著頭很用力地想著、、、、)

「ㄟ,說到去疤啊!!我發現了一罐乳液效果還不錯說。
我覺得你可以先買小罐的讓他試試看,
在他身上的痘子不癢、不再長新的的時候,就擦擦,
我自己用覺得還不錯。」
水晶真的發現一罐好用的乳液ㄋㄟ。

「是喔!!我身上也有一些疤痕ㄟ。不然先買一罐試試看好了。」
邱小綿兩夫妻的興趣就是一起敗家去、、、、、

(有一天她老公問邱小綿說:「你要買房子?還是要過奢華的生活?」
我家邱小綿毫不猶豫地在0.0075秒後立刻回覆:
我要過奢華的生活。
聽到這,水晶只想說,我我我也想過奢華的生活、、、、
旁邊那個男人冷冷的說:「辦不到。」
於是、、、、、
絞著衣角、咬著手帕的水晶哭著跑走了、、、、、

好啦!!在藍的暴力威脅下,水晶乖乖地抓了塊餅乾繼續把這一篇寫完。
在剛結婚的時候,必須要讓邱小綿老公睡飽之後,才會陪邱小綿去逛街。
現在則是被邱小綿訓練到,隨時隨地可出發的狀況了、、、、)

「恩!!我自己覺得很好用啦,因為我的皮膚很容易過敏,
而且(咬牙切齒中)一過敏啊,就會長小痘痘、會紅、會癢。
所以對於乳液就不太能隨便買,但是用了這一罐啊!!
不但不會過敏,而且我的過敏症狀逐漸減輕、痘疤一天天也消失了,
現在啊!!季節交替時、室內空氣不好時、曬太久太陽時都比較不會過敏了。」
這是水晶很開心的一點。

「是喔!!那大罐的多少錢?小罐的多少錢?那裡買?」
邱小綿連珠炮式地問題猛射。

幸好水晶一向就反應靈敏,立刻回答:
「不貴,大罐的就七百多,小罐的二百多、、、、」

「那幫我買大罐的。」邱小綿立刻決定

「不要啦,你先買小罐的試試看啦,適合我又不見得適合你。」
水晶堅信每個人適合的東西不盡相同。

「買大罐的啦!!」邱小綿開始出現她的固執。

「你問問你家老公好了啦!!」
水晶是節儉的人,還是覺得先試試看比較穩,不然擺著就浪費了。
「他一定也會說買大罐的、買大罐的。」邱小綿很有自信地再三強調。


(眼珠子賺個一圈)水晶想應該是邱小綿堅持要買大罐的,
他家老公愛妻心切就不會反對。
厚!!婦唱夫隨好讓人羨幕喔!!
還辦副卡給她買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