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到,我家高中同學一時想不開跑去挑戰情侶間的終極挑戰考驗,
掄起拳頭、捲起袖子給他跑去結婚了、、、、

但是她這老公,什麼都做了,就只一件事情沒做,
讓她記恨到現在,讓她對什麼事情都看不順眼,
這件事就是求婚、、、、


水晶接到通知:她即將結婚的電話時,水晶正在解決人生三大急事之ㄧ,
而我家男朋友依然在一扇門後面,
一邊看電視、一邊打著PS2、一邊大吼大叫、一邊學著廣告、、、、

「什麼你要結婚了?」
水晶雖然一直心裡有數,這個大紅包應該在這一兩年內會包出去,
但是還是有點小小震撼的,
啊!!又一個、、、、、
是怎樣?!妳們都唬爛我就是了啦!!
那個藍啊,喊結婚喊了三年,害我紅包都包好了三年在等他,
結果每年都在過年的大年初一覺得有種被唬爛的感覺、、、
這是一個、、、、、、

上次邱小綿打電話給我時說:「我不想那麼早結婚。」
事隔不到二個月,他再度打電話給我時就說:
「我要結婚了,而且這兩天要訂婚紗照,你要不要當我伴娘。」
雖然當時水晶一時不察,被伴娘這詞的夢幻幸福感給沖昏了頭,
但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你唬爛我、、、、
(食指指著唬爛我的那個人)

前一個月左右才接到黃小毛(就是這一次的新娘)打來的電話,
內容是說,他應該還要好大半年的才會結婚吧!!
事實證明,他、也、唬、爛、我、、、、、

連小夢夢也是唬爛我的,
在她認識第一任男朋友時,他說:「我想我應該會嫁給他。」
當時的水晶很震撼、、、、、、
但是在第二次聽到之後水晶的震撼感已經消退不少,
多了幾次之後,心裡也漸漸升起了你唬爛我的感覺、、、、、

「是啊!!」有點提不精神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來,還是讓水晶很擔心。

(媽的,我這人怎麼那麼善良啊?!)

「怎麼了嗎?我知道籌備一個婚禮很麻煩,你只要撐過去就好了。」
水晶說的好像自己已經嫁過幾百次一樣,
啊!!又發現自己的一個長處,很會借鏡他人(呵呵呵呵!開心的笑著)。

結果講了很久,水晶終於套出他之所以不開心、看什麼都不順眼的主要原因,

(不愧是同學,水晶和藍都有同樣的嗅覺,覺得她的不開心一定不是表面原因。
後來兩個人又私底下交流了一下,統合起來的原因果然就是:)

「你知道嗎?他他他他竟然沒有跟我求婚ㄟ」
一個略帶氣憤、又帶著7%哀傷、參雜著10%不甘心的聲音提高了幾分貝。
水晶可以想像這女人現在的表情一定有那麼一瞬間是咬牙切齒的。

「什麼?他沒有跟你求婚!!」水晶喊的非常大聲。

「對呀!!」氣憤的成分迅速提高。

「啊!!可是求婚是很重要的ㄟ、、、、」水晶的分貝依然沒有降低。

「你也覺得很重要對不對?」
我想如果她老公在她身邊的話,應該少不了一頓白眼,外加幾個花拳繡腿了。

「對呀!!這是代表他對你的尊重ㄟ,而且女人等的就是這一刻啊!!」
水晶的音量依然沒降低、、、、


突然,
在可愛水晶和小毛妹的對話中,
硬生生加入了一個男人聲音,
一邊看著電視、一邊打著PS2的他很冷靜的說:
「我聽到了,求婚很重要,林柏我知道了,你不用再提高嗓門說話了。」


呵呵呵,(吐吐舌頭、、、)被發現了,
水晶的小小心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