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不爽,雖然很想揍人,
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
媽的、、、、、
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
賤人、、、、、
深呼吸、吸氣、吐氣、、、、、
非常好、、、、、、

幸虧多年來受過教育的修養功力深厚,慢慢的壓抑住一時的情緒波動,
「乖乖乖、、、、你是文明人,不可以拿著雨傘下去揍人,
雖然你很想這樣做,
但是、、、、
你是一個立志當貴婦的人,要有氣質要有氣質、、、、、」
水晶握緊的雙拳慢慢的慢慢的一根根鬆開了,脆弱受傷的心不停的催眠著自己。

怒氣是慢慢平息了,
但是、但是、、、、、、
車位還是被停走了。
如果想逛街還是得認命的再找一個車位來停,
無聊情侶一臉屎臉的對看一眼、、、、、、
「算了、、、、、、
好好的假日,不要為了一個沒水準的人類、和自己一時的輕敵而弄濘了氣氛。」
四隻眼睛同時一眨,
兩人對看的眼神中很清楚的傳達出相同的默契。

「算了、、、、、、
就算吵的臉紅脖子粗的也不一定能逼那個賤人把車位交出來。」
水晶第一次體會到:為什麼有人會為了停車問題大打出手了。

「哇!!賤人ㄟ,你真的生氣了。
好吧!!就聽你的吧!!那我們再繞一繞吧!!」
我家男朋友方向盤一打,再度踏上尋找停車位的未知之旅、、、、、、、

「你也要幫我看看喔!!有些角落可能我沒注意到、、、、」
我家男朋友輕聲細語的叮嚀著笨笨水晶。

(我想我家男朋友應該是比水晶更不爽的,
只是、、、、、
水晶本人先是極度震驚的情緒中、接下來是忙著生氣、
再接著是忙著安撫自己,
在這段期間內,情緒波動太大的水晶短暫的喪失了聽覺和視覺,
完全忘了去注意那個男人的情緒,
只是隱隱約約的在耳邊掃過一連串的精采國罵,
至於是他罵的還是我罵的,還是我倆一起罵的,我倒是忘了、、、、、)

「好啊,我會幫忙找的、、、、」
水晶露出甜甜的笑容,企圖展現十八歲的可愛勾引一個老男人。

馬之達小車子在台南市交通繁忙的那條街上到處繞啊繞的、、、、
隨著時間的過去、、、、、
兩人的情緒也越來越激動,
早知道、、、、、
這麼難找,就下車跟他拼了、、、、、
再早知道、、、、
死也不理會他的喇叭聲、、、、、、、、
再再早知道、、、
就是不要太善良就好了、、、、、、、、
兩個人的臉色越來越凝重、、、、、、、


突然、、、、、、
「ㄟㄟㄟㄟㄟ,親愛的,你看、、、、、那裡有個停車位ㄟ。」
從小就非常懂得看人臉色、負責滅火的水晶,採取ㄋㄞㄋㄞ政策,
興奮的像是久旱逢甘霖、他鄉遇故知似的,
雙手亂揮、猛拍猛拉我家男朋友的手臂,深怕他沒看見似的,
指著前方地上有畫個白色圈圈、呃,是白色長方形格子的地方說。

只是水晶突然覺得很奇怪,啊,怎麼都沒有人要去停那裡?
┌ ^^ ┘︴︴

我家男朋友也一臉興奮的往水晶手指的方向給他開過去、、、看過去、、、、

「ㄟ,你為什不停那裡,那裡的地上有畫白色的長方格啊!!」
水晶看見我家男朋友轉了個方向,很不解的猛拉他的袖子、手臂、大腿問著他。

只見我家男朋友幽幽的轉過頭、認真的深情的輕蔑的看著我、、、、
ㄟ、、、、、、、
等等等一下、、、、、
輕蔑?!

「你是在跟我裝傻,還是在跟我開玩笑?!」
我家男朋友緊盯著水晶小小咪咪眼。

「啊?!」水晶櫻唇微啟、一臉不解的迷惘、、、、、、

「看來,你真的是認真的、、、、、」
我家男朋友搖了搖他很難買到帽子的大頭、輕笑出聲、、、、、、

「你在笑什麼?你為什麼不停那裡呢?!」
水晶靈敏的動物,不,仙人直覺防護網自動啟動、、、、、、、

我家男朋友趁著停紅燈的空檔,轉過頭一臉認真的看著水晶、、、、
我當然不會認為這是愛慕憐惜的眼光,
這一定出現了什麼問題、一個水晶聰明腦袋至今還未想透的問題,
不等好奇心重、又沒什麼耐心、將來很有可能會因此打小孩的水晶發作,
我家男朋友終於很好心的解開溫柔小綿羊水晶的疑惑,

雙手一攤,
好吧!!我承認,
他是在、、、、、、、、
水晶柔嫩小手擰著他擁有粗厚脂肪層的大腿肉的威脅下、、、、

「那裡不能停車、、、、、」看著水晶張大的小嘴,我家男朋友接著說,
(鐺鐺、鐺鐺、鐺鐺,答案揭曉、、、、、、、)
「因為、、、、、、、、、
那裡是、、、、、、、、
汽、車、待、轉、區、、、、、哇哈哈哈哈哈、、、、、、」


兩頰出現可疑紅暈、雙手悄悄緊握成拳、又開始碎碎唸的水晶:

「……………………………………………
觀自在菩薩行身波羅波落密多時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
 

 
報長的話:啊啊啊啊.人家一時沒看清楚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