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南這文化古都裡,

和台北那個流行都市雖然氣質不一樣,特色不一樣,

但是、、、、、

基本上對於停車這個令人頭痛的問題呢,

我想在台灣這塊小島上,應該是那個都市都一樣-------------難吧!!

停車永遠是台灣開車人生活中永遠的難題,

而且、、、、、、

無解。







某一日,

南台灣的日頭一樣赤艷艷、一樣熱死人,

完全不管自然季節的輪替召喚、非常自我、堅持的強調著自己獨特的光芒魅力。

水晶不禁嘆了一口氣,唉!!

當真是、、、、、、

初夏時節熱呼呼,額上汗滴流不停、、、吶。







話說無聊情侶這時正在、、、、、

我們倆划著船兒採紅菱啊採紅菱~~~~~~~~~~~~~~~~

ㄟ,不是啦!!

抱歉抱歉,(頻頻點頭、、、、、)說錯了說錯了、、、、





正確來說,

應該是、、、、、、、

(偏著頭用力想著形容詞、、、、、、、、、

良久良久,

久到一隻烏鴉飛過去又飛回來、、、、、、

算了,我想不出來。

那那那、、、、、就照實形容吧!!)





我們倆開著車兒逛大街啊逛大街~~~~~~~~~~~~~~~~~

地點就在台南市火車站前的那條交通繁忙的大路上。



「ㄟ、、、、我們去那裡看看吧!!」

我家男朋友突然冒出這麼一句話,短短肥肥的甜不辣手向左前方35.375度角伸出。



「那裡?!」

反應一向不太快,好吧!!其實是很慢的水晶眨了眨眼,

順著我家男朋友肥肥的但是肥的挺性感的手指看了過去、、、、、、、、



就是那個男人----我家男朋友使出不專心開車法時,

看見了運動用品店的招牌,

而且上面寫著一句致命的廣告標語:



「愛迪達全面特價中、、、、、、、」



「喔,我了、、、、、、」水晶瞬間明白,

他喜歡愛迪達的馬克,而且也挺喜歡愛迪達的東西,

但是不包括愛迪達正品的價格。



好啦!!既然要逛街,那就得先把這輛龐大的代步工具啦!!

那就找個停車位吧!!



兩個人繞啊繞的,繞了老半天、繞盡大街小巷,

終於、、、、、

在一轉出大馬路的時候看見前方路口有一個人剛巧要把車開走,

我家男朋友立刻將車開到他的前方,準備等他一開走就後退進停車位。

由於那個停車位是在紅路燈旁,

所以我們倆也很有良心的把車往路邊一點成準備動作,

以免擋住出入往來的車、、、、、、、、



(你知道台南的路是很小條的,

啊~~~~~~你不知道,

好吧!!那你現在知道了喔!!

乖、、、、、、

不是每個人都對台灣都市的狀態很熟的,我知道。

像水晶對於中南部啦、東部啦的都市都很不熟。)



水晶以我家男朋友的體重發誓無聊情侶已經閃的很旁邊了、、、、、、

而且已經把車子向後往後方停車格所在位置推進了三分之一、、、、、



「叭、、叭、、、叭、、、叭、、、、」一陣急促的喇叭聲從後方的車子傳來。



「ㄟ,他幹嘛叭我們啊!!」水晶很不解



「他可能要轉進巷子吧,或許我們有點擋到他的路了。」

我家男朋友把車子往右前方開,很善良的要讓路。



結果、、、、、、、、、、



我們的車一往右前方開,

後面狂叭我們的車硬是把車頭往那個停車位塞了進去、、、、、、、



當場,

無聊情侶愣住了、、、、、、、



也實在是沒力氣再去跟人家吵了、、、、、、

於是我們放棄了這個車位。





但是、、、、、

過了幾個星期,

同樣的事情發生在同樣的停車位上,

也發生在同樣善良的無聊情侶身上。





報長的話:

看來我們跟那個車位真是沒有緣分,

之後水晶路過那個車位時,都稱呼它為「我家男朋友的悲傷停車位」、、、、、、、

看來我們倆對於搶停車位這件事情,果然經驗不足也沒有天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