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你在幹嘛?」
忙碌中的水晶發現小狗不尋常的舉動

「你幹嘛一直弄眼睛啊?」
小狗的手一直在眼睛的地方撥撥弄弄的

「你眼睛怎麼睜不開了?」
啊!!剉賽!!我又是第一目擊者,我會被全家盤問到死
不,就算死了一樣會被觀落陰給召回來問清楚的、、、、

「ㄟ,波波右邊的眼睛不知道為什麼睜不開了?」
水晶告知水晶妹

「啊!!真的ㄟ,到底為什麼?你對他做了什麼?」
水晶就料到會有這樣的誣賴和盤問

「我又不是醫生,我那知啊?拜託!!
第一個發現的人,並不一定是整個目擊兇案發生過程的人好吧?」

「嗯!!有道理!!那我們帶波波去看醫生吧!!」水晶妹說

「波波,走我們坐車車去玩喔!!」
純真善良的水晶勾勾手指,無奈小狗心機很重,不肯接近我

「波波吃牛肉條喔!」手裡晃著小狗的最愛,水晶忍痛拿出終極絕招

(牛肉條,很貴、、、、)

受不了牛肉條香氣的誘惑,小狗一步步踏入陷阱,兩個女人屏息以待,
現場似乎響起了X檔案的配樂、、、、
呼呼呼、、、、足緊張。先喘口氣。
當小狗的嘴咬上了牛肉條的那一剎那,
水晶眼明手快,瘦弱的雙手用力一撈、、、、、

「抓到了,快、戴上口罩、、快、快、快上車,別讓他逃了、、、、」
水晶和水晶妹迅速各自動作

「ㄟ,今天好多人喔!!好像要等很久ㄟ。」
水晶妹先進去替波波掛了號

「唉!!只好等啦!!不然怎麼辦?ㄟ,波波好像在發抖ㄋㄟ。」
水晶感覺懷裡的波波在發抖

「當然啊!!每次一來大都要打針,他當然剉勒等啊!!
你看其他狗還不是一樣皮皮剉」
水晶妹經驗豐富、見怪不怪

「嗯!!真的ㄟ!!唉!!他的右眼還是睜不開ㄟ。」水晶擔心的說

突然,
從裡頭傳出了三隻狗狗的淒厲哀嚎聲、、、、、
兩姊妹對看一眼,
「狗狗好可憐喔」、「好心疼」無言的眼神交會互相傳遞了這樣的訊息、、、、


「姐,你看波波的眼睛睜開了ㄟ,
兩隻都睜開了ㄡ,而且睜的很大,不過好像很怕的樣子、、、」
水晶妹驚喜地說

「ㄟ!!真的ㄟ!好開心喔!!
嗯~~等一下他好像剉的更厲害了。啊!!救命啊!!
他開始掙扎了,他想逃走。」水晶手忙腳亂,

(要知道一旦被他逃脫成功,就死也別想抓他回來了,他討厭死這裡了,
    至於小狗!!我們覺得牠是被那三隻狗的淒厲叫聲給嚇到了、、、、)

幸好水晶妹及時抓住了企圖逃走的小狗
「姐!!波波拼命睜大他的眼睛、
又拼命搖頭,好像在說:我沒事了,快帶我回家。」

「ㄟ,小姐!!你家的狗狗為什麼要戴口罩啊!!」
一位手裡抱著皮皮剉小博美的中年婦人,
突兀地出了聲問出了所有等待看醫生的主人的疑惑 

「嗯!!因為他很兇!而且自我保護意識很強,
我們怕他反抗,所以、、、」
水晶妹回答的很含蓄 

「波波!!」
護士終於叫到了波波的名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