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閒閒在家無聊玩狗、被狗咬、被狗唾棄的水晶,

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ㄟ,水晶小朋友啊,我是蝦米啦!!我想去你那玩幾天,不知道方不方便?」

是蝦米ㄋㄟ,真是好久不見了。

水晶很開心以致笑的很白痴。

 

(還被一旁的波波用「這是那家的白痴,竟然跑到我家來」的眼神譴責:

靠!!當我帥狗波波的主人,麻煩你也稱頭一點,免得被外面的狗笑,

丟了我五甲尾惡犬小波波的辛苦闖蕩8年、咬遍天下無敵手偉大名聲。)

 

「當然方便啊!你幹嘛沒事裝客氣啊。我當初也是去你家騷擾過的,你打算什麼時候流浪到高雄啊?」水晶尖銳的聲音興奮的再度上揚八度

 

(波波開始將他驕傲的耳朵,有打層次的、特地梳的蓬蓬的耳朵垂了下來,

緊緊的貼住耳朵以隔絕可怕的噪音,並毫不掩飾他相當有逃走的意圖。)

 

「我想大概是星期一下午到吧!你想帶我去那裡玩呢?這樣吧!我有帶旅行書,

我們一起研究一下吧!!」

蝦米真的很了解水晶的另一項特質:路痴,而懂得自立自強。

而且路痴+懶惰=什麼都不知道。

 

(靠山山會倒、靠海海會乾、靠水晶一定肯定絕對會很慘,這一點我很有信心。

「對於種事情,有信心很值得驕傲嗎?」我家男朋友推推水晶笨腦袋)

 

「好啊!!那你到火車站的時候,記得打個電話給我,我會去接你的。」

水晶這一點是絕對可以信任的,放心。

 

「嗯!!好啊!!那就這樣說定了。對了,我啊,現在在花蓮啦!

你覺得我是坐飛機去高雄好呢?還是坐南迴火車好呢?」蝦米很難決定

 

「你有坐過這一段的火車嗎?」水晶很認真的問

 

「沒有ㄋㄟ。」蝦米很努力的想了想

 

「那我建議你一定要坐坐看,這一段的風景很棒喔!!真的很美喔!!」水晶強力推薦

 

「好啊!!那我就坐火車看風景吧!那就等我嘍!再見。」蝦米很快的作了決定

 

「ㄟ,波波,波波,喂~~我有話跟你說呢!你好歹也看我一下吧!死小狗。

對!沒錯!!理我一下,看著我,大姐過幾天有朋友會來借住我們家,

你不可以咬人家喔!聽到沒?就算人家佔了你的心愛抱枕,也一樣喔!!」

 

「哼~~~」很帥氣的轉身就走,這是我家愛犬的回答

 

過了幾天、、、、、、

 

「喂!!摩西摩西,嗨嗨嗨~~~~

我是蝦米,我會提早到喔!!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火車開那麼快、讓我會提早到,

你不方便現在來接我啊?」蝦米真是太客氣了

 

「方便啊!!怎麼不方便呢?你等一下喔!」水晶很快樂的回答著

 

「好久不見了,這是我爸我媽,」

水晶分別指向我家寶貝父母和蝦米給大家作個介紹,「這是蝦米。」

 

「我知道啦!!上次有來過啊!」水晶媽很快的接口

 

「對呀!伯父好、伯母好。」微微鞠個躬,蝦米是個很有禮貌的小孩

 

就這樣蝦米跟水晶爸媽聊了一個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