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小子,你為什麼都不幫波波洗澡?」

水晶妹幫波波洗完澡,弄的滿身大汗,

頓時從清純美少女,進化成灰頭土臉落魄歐巴桑,

很火大的對著看著電視、吃著零食、喝著冷飲、翹著二郎腿、死命轉著遙控器,

吃不胖又正走著大老爺路線的水晶弟大吼、、、

 

「媽媽會幫牠洗、你也會幫牠洗、

   大姊還會把牠洗的乾乾淨淨的,等我回來抱,輪不到我啦!!」水晶弟閒閒的回答

 

「哼!!下次就把牠留給你洗,愛抱又不自己幫牠洗。」水晶妹又撂狠話了

 

「唉呦!!我沒有幫牠洗過,牠跟我不熟,會咬我的啦!!」水晶弟搬出很令人信服的理由

 

「我們也被牠咬過啊!!你準備一隻棍子放旁邊就行了。」水晶妹傳授秘訣

 

「我打不下去啦!!我只會幫牠洗到一半,把牠放那裡,

    看你們誰看不下去,或是誰怕牠感冒,就會自己去幫牠洗完、順便吹乾。」

水晶弟很愛狗,他打不下手

「厚,以後你老婆一定很可憐。」水晶妹搖搖頭

 

「為什麼?」水晶弟一時不懂水晶妹的意思

 

「以後,等你老婆生了兒子,

   一定得要自己一個人拖著剛生產完的身體,

   孤伶伶、手忙腳亂的幫你兒子洗澡了,我看。

   唉!!苦命的女人啊,你姐我同情她、、、、」水晶妹感嘆的說著

 

水晶弟趁著廣告的空檔,回頭看著他的二姐,

對著他二姐搖了搖他不太大卻挺有智商的頭,

輕輕的嘆了一口氣,說:

「唉!!人笨就要承認。」

 

隨即對著錯愕、尚未回過神的水晶妹,又補了一句:

「啊!!你是白癡喔?我兒子會咬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