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以前,有一天晚上,

這個男人睡在水晶身邊,

他用他深情微瞇的雙眼看著水晶,

用他渾厚好聽的嗓音跟立志當貴婦的水晶說:

「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貴婦修煉員水晶睜著小小的迷濛眼神看著他,等待著他繼續說下去,

依照聰明伶俐善解人意水晶的經驗,他的話還沒說完、、、、

 

半晌,他再度啟動他性感的雙唇:

「人不能靠紅茶過日子。」

 

「啊~我可以請問,這是什麼意思嗎?」水晶水晶真的不懂,很虛心的請教著他

 

「你懂得,你那麼聰明,一定知道我的意思的。」他堅定的說著

 

「不,我真的不懂。你說明一下吧。」水晶是真的不懂

 

「再裝就不像了,不要逃避問題。」他更堅定說著

 

「不不不,我是真的不知道,沒有裝傻也沒有逃避問題。」向來聰明的水晶此時更加迷惑了

 

「我是說,你煮的紅茶是很好喝沒錯,   但是、、、

   人,是不能三餐只喝紅茶過日子的,

   你還是得學著煮煮正常的三餐。」他好心的說明了

 

「喔~原來你在講這個喔!!我懂了,晚安!我要睡了。」

善於逃避的水晶超努力讓自己在最短的時間內睡著、或是昏過去

 

「你不要裝死,你給我起來、、、、」他一邊搖晃著柔若無骨的水晶一邊大叫

 

「我睡著了、我睡著了、、、」效法屍體的水晶死閉著眼睛,打死不張開

 

「睡著了還會講話?你少騙人了,給我起來、、、、」

黑暗的深夜裡,長長的一段時間內都可以聽見龜毛固執男的大嗓門,

也可以看見拼命裝死的女人、、、、

 

〈水晶雖然不會煮飯燒菜,但是水晶煮的紅茶是超好喝的,他很愛喝、、、

    這是唯二被龜毛到不行的他稱讚的手藝之一,

    另一項是湯圓、

    再另一項叫做、、、

    茶凍和布丁

    下次有機會煮給你喝喔!!嘻嘻嘻嘻〉

 

報長的話:

啊啊啊~~

人是不能太完美的,總要留一點給別人表現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