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米蟲水晶的重要工作除了睡覺,

就是每天被狗帶出去散步。

你沒看錯,是被狗帶出去散步,

因為我得跟在牠老兄屁股後面追,

還得學習蠟筆小新的爸媽→廣志和美牙,到處跟人道歉。

 

我的朋友夏子說:「這就是身為小狗主人的宿命。你,認命吧!!」

說完,還奉送了幾聲刺耳的笑聲,可媲美白鳥麗子那怪女人。

 

下午四點半,小狗開始騷動,

在我的腳邊晃來晃去,

用頭碰碰我的不太長但還算勻稱的腿,

(如果不算小腿部分的話)

用鼻子聞聞我的纖纖玉手,

 

 好啦!!

我明白啦!!

你的散步時間到了啦,我知道。

我依依不捨的跟我的麻吉們說再見,關閉MSN、關掉電腦螢幕,

帶著牠到附近國小去走走。

 

才一進校門,就聽見一陣驚呼聲,

一群不知死活的小鬼向著小惡犬衝了上來,

是,我知道,

牠才剛洗完澡、身上很香、很久沒剪毛所以毛長了點、我又把牠的白毛梳的蓬蓬的, 

看起來很可愛,是看起來很可愛,但也只是看起來好不好,

牠本質上還是那一隻討厭陌生人摸牠的驕傲小狗啊!!

 

「拜託!拜託!別摸牠,牠會咬人的,請離牠遠一點。」

米蟲水晶口中一直重複這樣一句話。

好不容易,這群小鬼散開了,

我們倆得以順利進入操場,

晃~晃~

 

波波,在廣闊的地方最喜歡,

自己練習快速起跑、全力衝刺、再緊急煞車的遊戲。

牠一如往常,在漆得綠綠的操場上,

玩著這樣一個遊戲。

 

突然,在我耳邊傳來了幾句低語:

 

「啊~~~你看~你看,綿羊ㄟ。」一個看起來五六歲的小鬼指著某一方向,這樣叫著

 

綿羊,真的嗎?我這輩子還沒在書本和動物園以外的地方看過ㄋㄟ,

害好奇的水晶急忙忙得往他指的方向看去、、、

還沒搞清楚綿羊在那裡,就看到另一個小鬼打了那一個小鬼的頭一下,說:

 

「那是狗啦!!拜託~~~~~~」

 

「是綿羊啦!!牠跑過來了,你自己看~」那小鬼也很堅持

 

於是乎,好管閒事的水晶決定看清楚,再去當公證人兼小老師,

看了半天,就看見我家小波波正往我這方向快速衝過來。

 

「小朋友牠是隻狗,不是綿羊喔!!」水晶搞清楚他口中的綿羊在那裡了

 

看來現在的教育真的出了問題了,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