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晶胖了、、、、

水晶真的胖了、、、、、、

 

小飛俠聽到這消息說:「那很好啊!!你太瘦了,該吃胖一點。」

 

小飛柔說:「真的?那好啊,胖點好看。」

 

蝦米說:「真的?怎麼可能?你真的要吃胖一點。」

 

小夢夢說:「小心一點,雖然胖點好看,胖太多就很麻煩了。」

 

水晶媽說:「呵~呵~終於有點成就感了,養了你二十幾年就像浪費糧食一樣,

                       一點長進都沒有。那像你~~~」水晶媽很識相的緊急截住下半截話,

當然也沒忘記把原先準備指向水晶妹的食指,故意裝作沒看見水晶妹瞪大的雙眼,

但還是很聰明的接收到水晶妹圓瞪雙眼、緊抿的嘴唇中所發射出來的訊息:

「誰敢說我胖,他就死、定、了,即使是我媽也一樣。」

轉個彎指向趴在一邊裝死的小狗,「~~家胖小狗養起來多有成就感,隨便養就有九公斤ㄟ。」

 

(拜託!!媽!!一隻貴賓被養成九公斤重,你該煩惱他的健康情形好不好?)

 

聽到「胖」字,小狗勉為其難的抬起看起來很重的狗頭。剛巧看見水晶媽的手指正指著他,

很聰明又敏感的小狗立刻瞭解、意識到,他的媽是在說他胖,這一點讓他很不爽。

小狗最討厭聽到:胖、肥、圓、醜、髒,等字眼,敏感小狗的自尊心很強。

水晶妹說:「媽的,這世界真是不公平,如果我像你這種吃法,

                        早就肥死、攤在家裡出不了門口一步了,這種吃法會讓我胖到不行,

                        雙腿甚至無法支撐自己的重量了。你妹減肥很辛苦的,你卻還在努力增肥。」

 

我家男朋友說:「啊!是胖在那裡?我不喜歡太胖的女生喔!尤其你身高又不高,

                                胖的像顆球的話,很難看ㄟ。節制一點!!要運動!!」

 

是的,我家男朋友講到重點了。

水晶胖了,臉胖了,就算了,頂多是從瓜子臉晉級為鵝蛋臉,再不然就是小圓臉。

水晶胖了,小腿胖了,算了,頂多就是後面跟的兔子越來越多而已。

但是大多數的脂肪都囤積在、、、、、

一個很詭異的地方。

 

幸好我家男朋友去當兵了,幸好水晶一天到晚都賴在家裡那兒也沒去,

不然我家男朋友極有可能在一踏進我家門口的那一剎那,被亂棒打死,

或者我們倆的身份證會失蹤,再找到的時候會多了莫名其妙的一欄。

 

 

因為、、、、、

水晶全胖在小腹啦!!

唉呦!!救人喔!!好可怕喔!!

 

 

報長的話:

我家男朋友說,當我的小腹比胸部大的那一天,就是他拋棄我的那一天。

這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水晶胸部很小,很容易一不小心就超越了好不好?

啊!!我知道了,

當我懷孕三個月或四個月的時候,就是我一定會被拋棄的那一天了。

嗚嗚嗚嗚,我好命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