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爺爺拿著康☆、☆寶濃湯問著懶懶看著電視的孝順水晶:

「啊!!這葛怎麼煮啊?!我很想喝,可是你ㄚ嬤不會煮,

   你們教你ㄚ嬤怎麼煮,然後叫她煮給我喝喔!!」

 

(切、、真是的。自己不會學著煮喔!真是標準的大男人。)

 

「這很簡單啦!!只要在鍋子裡放水→ 再把這一包東西全部倒下去一起煮到滾,

    再加一顆蛋下去拉拉ㄟ,就好了!!」

盡責的、信奉溫良恭儉讓的媳婦水晶媽回答著

 

「還可以加一些鮮奶一起下去煮,味道會更加香醇好喝喔!!」

很,不,

是超會用嘴巴做菜的水晶加了一點做菜小秘訣

 

「加鮮奶,會不會落賽啊?你不要害你ㄚ公喔!!你不要以為你ㄚ公老了,

   隨隨便便就會給你騙去,你們說的太複雜,我不會,你們去教ㄚ嬤啦!!」

果然不愧為認為吃飯、煮飯後只需要洗吃飯那幾個碗的男人----水晶爺爺揮了揮手,開始裝死

 

「啊!!阿公不然我煮給你喝,我很會煮這個湯喔!!」

經過我家男朋友一番殘忍地獄般調教後,

挺會煮玉米濃湯的水晶自告奮勇

呃!好吧!殘忍是指我。恍如身處地獄的是他,畢竟他得喝掉那鍋湯。

 

「喔~~不用不用,你ㄚ公我年紀大了,胃腸經不起刺激,我叫你ㄚ嬤跟你媽學就好了。」

有必要時很堅持,

但是這時候很明顯堅持錯時機的、很懂得打擊純情少女心的老人家,

一臉驚恐的、差點剉屎的說著、、、、、

(還不忘記移動快速的酸痛了好幾年的腳,

    很快的、很輕巧的逃走,根本就不像80幾歲的老人家)

 

留下了笑翻的不知道幾遍的水晶爸媽、弟妹、波波,

以及一臉數不清黑線條的孝順水晶、、、、
 

我咧!!

啊!!不然是怎樣、、、、

好歹我也會煮玉米濃湯、水餃、稀飯、白煮蛋、蛋炒飯和下麵啊!!

還有紅茶、冬瓜茶、果凍、爆米花、布丁、和失敗面膜而造成黑砂糖凍咧!!

以及失敗的義大利肉醬麵啊、、、、

(不過這是那罐不好吃的肉醬罐頭的錯,不關我的事。-------鄭重聲明中)
 

報長的話:

切、、真是的。

對了!!

我的好朋友藍小姐結婚了唷!!

水晶手拿綵球跳大腿舞給你恭喜喔!

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