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生館裡頭有一個區域是可以觸摸海洋生物的。
我選擇了摸海星,

「我要摸海星。」總有一天會被自己的好奇心害死的,我想、、、

「那種東西有什麼好摸的。」他不喜歡海星正確來說,這男人不喜歡皮膚濕答答黏呼呼的生物,比方說青蛙。

「我還是想摸摸看,我這輩子都沒摸過耶。」這堅持的女人還是要去摸、、、

所以,

這女人完全不顧男人一臉不贊同,還是伸長了手就給他摸了下去、、、、

第一次摸海星的感覺,
嗯~~~~~~該怎麼說呢?

(抓抓頭,努力的想形容詞,唉!!真是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啊!!書到用時方恨少。

   這不是形容詞,這只是個人的感嘆而已、、、、、)
就是硬硬的表皮,都不動的身軀。

觸感嗎?
皮硬硬的、粗粗的,但是按下去又軟軟的,感覺、、、、、很好玩就是了。

我建議你有機會也去摸摸喔。
我摸的是一隻深綠色的海星喔!!
一種很奇怪的顏色、、、

〈結果等水晶摸完海星,就立刻去洗手,
免的給那個男人製造藉口不牽我的手,把嬌嫩可愛的水晶丟棄在屏東,
水晶會很很難過的,因為接下來的行程就是水晶本人喜歡的泡溫泉^^Y、、、〉


本來人家還想摸摸海參的,
可惜我家男朋友看見我摸海星時,
展現出一臉噁心的表情,怎樣也不肯再牽我摸過海星的手、、、

(直到我一再保證,甚至在他親眼督促下,把纖纖小手洗的乾淨到差點脫皮,

     他才願意再度牽起我的手)



「我好想摸摸海參喔。」好奇心佔滿了腦容量

「不要啦,那種東西軟趴趴又黑呼呼的,很噁心耶。」那個男人還是不喜歡海參
「好吧!!」依依不捨的跟海參道別,嗯!!算了,海參沒比海星可愛、、、、

走到了活珊瑚區、、、、

看到有好多好多種珊瑚,
其中有一種,                                                                                      
牠的每一個觸鬚都像女人胸部的形狀,

整個就像一堆小小的胸部聚集在一起,
在水中時還會飄啊飄的~~~~~~                                                        

有的則是一大片一大片的,每片上面都有不同的紋路,


有的則是一坨一坨的,聚成一大坨,很壯觀、、、、

最普遍的就是觸鬚是長長一根的模樣,
只是觸鬚的尖端有著小小的洞洞,以及不同的顏色。

「我覺得活珊瑚好可愛喔!」喜愛新奇事物的水晶把頭貼在玻璃窗上嚇活珊瑚

「那會,有的噁心死了、、、、」他臉色微微發白,接近瘋狂邊緣了

「不會呀!像那個有白白、長長觸鬚的那一坨,長的很像銼冰店的米苔目啊。」怪ㄎㄚ水晶又開始聯想了

「那裡像?你不要汙辱米苔目好不好?」捍衛米苔目的戰士發言了

「真的啦!你只要把米苔目的一端塗成紫色或是藍色,那就很像了好不好、、、、」我越來越覺得像

「厚好噁,我最喜歡吃米苔目了,
你不要害我下次去銼冰店都不敢點米苔目了、、、、」
他還是不肯接受這個相似的事實、、、、

沒關係,我會幫你吃、、、、
你只要負責付錢就行了,

呵呵呵~~~~~~~~

 


報長的話:

有看到淡藍色的海星喔!!不知道有沒有紫色的ㄋㄟ?

你說吧?像不像米苔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