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兵放假了,

這一次他開著車,帶著我和他妹妹一起去看〈哈利波特2〉。

話說〈哈利波特2〉真的很好看說,

特效很讚,一定要去音效好的電影院看,才能顯得出臨場感。

不過,對啦!!

電影不是這一篇報紙的重點,

我只是很忍不住的很想推薦它,

也順便炫一下,我有看首輪的喔!!

小氣如我,有花大錢去看電影咧!!

好,現完了,

我要拉回重點了啦!!

 

就是啊!!我們看完電影後,跑到樓下的百貨公司去逛街。

逛著~~逛著~~

我的視線瞄到了一個女人身上去了,

引起我注意的是她的穿著。

她穿著普通的T恤,

搭上一條長度在膝蓋上約2-3CM的紅色蘇格蘭裙,

腳上還穿著網狀絲襪,

是的,那網狀絲襪的洞還是很大一個,

腳上踩著黑色短馬靴。

再搭上深藍色的牛仔外套。

這樣的穿著,並不特殊。

 

只是在我看清楚那位女人的時候,

我開始佩服起她穿著上勇氣。

她大約四~五十歲,

腰圍大概有28-30吋,或許還超過,

臉上有著很明顯的歲月的痕跡,

當然還有擦著有咪咪厚的粉。

腿不長,但頗壯。

 

〈所以我開始懷疑,網狀絲襪的洞動是被撐大的。

    由於穿著有點根的馬靴,所以壯壯的腿又有著明顯的蘿蔔。〉

 

在我發現以後,

就撞撞我身旁的他和他妹,

纖纖細手微微往她的位置一指,

跟我默契很好、反應也不錯的他們,立刻會意過來。

 

往那阿桑的方位一看,

阿桑離我們不遠,又正面著我們。

他妹妹深吸了一口氣,說:「喔~好恐怖喔!!我要去收驚。」

我家男朋友則是用台語說了這麼一句話:

「喔~你嘛卡拜託ㄟ,報我看這種的,害零北看的差一點就往生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