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 :先等我把令外半個勳歸魚吃掉
水晶娃娃 :
他說:
水晶娃娃 :你你你,真的很故意
:嚼嚼
水晶娃娃 :死男人,下一句蓋不會是
他說:蛇麼
水晶娃娃 :我好像彷彿回到大海的懷抱吧
:哈哈,說得好
水晶娃娃 :標準台詞咧
:人家我今天可是為了計劃你的耶誕禮物跑了一整個台北勒
水晶娃娃 :真的,害我好期待喔!!拉拉拉,聖誕節
:速阿,從光華商場跑到新光三月
水晶娃娃 :可以透六一點點嗎?
他說:在跑到紐約紐約
水晶娃娃 :那真的跑很遠
他說:再跑到公館
水晶娃娃 :你說的新光三月不會是站前店,或是衣蝶盤邊那一家吧?
:信義電啦
水晶娃娃 :喔,那也算繞了一大圈,真是辛苦
他說:結果再公館買了一些東西,前面都白跑了
水晶娃娃 :不會啦,至少你有逛到街啊,好啦!!下次老婆幫你夫夫,看你要夫那裡
:哈哈,但只花了一百元買自己的東西
水晶娃娃 :你不是很窮,這樣看來是真的了,不然就是你的龜病發作
:花老本阿
:還好啦!!沒阿
水晶娃娃 :你一個人在公館晃,不會很孤單喔
他說:會阿,我公館來來回回至少跑了三趟,粉辛苦ㄋㄟ
水晶娃娃 :像不像我放暑假,而你留在台北唸書的時候,ㄟ,我忘了準備聖誕禮物了ㄋㄟ,三趟,你真的很無聊,可憐的孩子
他說:不用了啦
水晶娃娃 :這樣我會過意不去ㄋㄟ,ㄚ!!我
:你肯上來陪我就很好啦
水晶娃娃 :恩!!我也是這樣想,可是不是肯不肯的問題,而是行不行的問題
他說:最好是這樣想
水晶娃娃 :我很肯的,只是沒辦法每個星期,會被念死ㄋㄟ,很花錢,

他說:我知道啦
水晶娃娃 :好啦!!阿你要送我什麼?說嘛說嘛!!透露一點點啊!喔~老公~~~~~
:想知道是吧
水晶娃娃 :是啊!!是啊!!是啊!!你...........
他說:想知道ㄅ
水晶娃娃 :不告訴你~~~對不對?你最愛來這一套了
:告訴你,半不到
水晶娃娃 :哼!!我看透你了
:哈哈哈
水晶娃娃 :本質惡劣的男人
:開玩笑!!我精心設計的禮物
水晶娃娃 :恩~不會是台北一日遊吧
:保證你感動ˋ到痛哭流涕
水晶娃娃 :那如果我到時哭不出來,怎麼辦?那不就對不起你了嗎?
他說:哈哈哈,我有信心
水晶娃娃 :恩,還是貓空夜遊兩小時?
:你就不要太ㄍ一ㄥ
水晶娃娃 :喔!!超有信心的樣子?你、到底、準備、了什麼啊?
他說:我累了
水晶娃娃 :喔!!裝死。不然你去睡覺啊!好啦
他說:還沒準備完全啦
水晶娃娃 :喔!!還差什麼?
:你覺得我帶回去給你比較好,還是等你上來台北領
水晶娃娃 :重不重?
他說:還好,禮輕情意重嗎
水晶娃娃 :我真的很好奇,有點等不及,不然你帶回來給我好了
他說:哈哈!!求我阿
水晶娃娃 :.......心養癢ㄋㄟ,求你.............
:
水晶娃娃 :你知道我這人好奇心很重的,你真是不道德
:咍哈哈
水晶娃娃 :媽的!!我的好奇心沒事這麼重幹嘛?
:哈!!我真的累了
水晶娃娃 :如果我的事業心像好奇心這麼重,我早發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