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快一個星期,五天=120小時。
我終於可以再見到他。

你說不是很開心,
其實是假的,
我開心的很。

見到他的第一眼就覺得他變了些:
瘦了點、曬黑了一點點、
黑眼圈不見了、眼睛附近的細紋也變少了、

(真是超神奇的,我不知道當兵還有美容的效果。
那想消除黑眼圈的人士可以模擬當兵的規律生活,應該也會有點效果吧。
看來古墓派小龍女的美容理論是成立的,
心緒起伏不大的情況下,臉部的表情就會減少,
當然臉部肌肉的老化會減緩一些,
表皮的運動量減少,皺紋的形成腳步也會緩一點、、、、
~~~~~~~~~
我又想太多了。)

根據他的說法,其實這星期的日子並不算太難過。
坦白說這樣我也放心了一點點,
只是他的皮膚容易過敏,卻被派去大掃除,
惹的整個脖子、背部和手臂都嚴重過敏,
看了有些擔心說。

(而且他是一個很ㄍㄥ的人類,不會去向長官反應自己的情況,
這就更麻煩了點。)

~~~~~~
他有點不習慣,我也有點不習慣。
總覺得等待的時間好長喔,
相聚的時間卻是好短。
這樣的想法好女人喔~~~~~~

 

報長的話:

 

心情很複雜,寫出來的東西也就亂亂的了,請別介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