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和我家男朋友在公館閒晃,

〈現在公館成了我們倆最常出現的地區,
壞女人出沒,注意。〉

就在地下道裡看見有人在賣花,
有一個男的正在買花送給他身旁的女生,
看的我好羨慕,
而我身旁的男人注意到了我羨慕的眼神,
所以、、、、、
那男人就、、、、
買了一朵紫玫瑰送我。

〈我是標準的女人,
坦白說,我收到花還是很開心。〉

他說:

「喏!!送你,
祝你中元節快樂。」

ㄣ、、、、、
算了,
我這人沒什麼本事,
就是適應力強、想像力豐富,
我把那句話用他論文中的謝詞來替換就好了,
一樣沈醉在浪漫的氣氛裡,
一樣開心。

〈在他論文中有一段謝詞,
是寫給我的,真是讓我很開心。
本來想把他post上來,讓大家分享一下的,
但是作者不肯,我怕違反著作權法而作罷,
你知道,惱羞成怒的男人是很可怕的。〉

 

報長的話:

 

女人其實很簡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