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已經幸運地擁有一些好幾年交情的朋友了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歲月不饒人

但這肯定是

一種珍貴的寶藏

一項無價的成就

但隨著時光的推進

彼此的生活方式或生活環境也改變了

我不再是只需要煩惱課業、聯考、老師的小孩

開始有了經濟壓力、愛情生活、陪伴父母的想法

友情不在是生活唯一最最最大的生活重心

形於外的交往方式,也該隨著年齡層不同

而有所改變、調整了

妳怪我

不在陪你聊天到深夜

我只能說明天還要上班

而且,我真的累了。

你不能理解

我的無奈、我的壓力,我只說在給我一些時間吧

我們換個適合現在狀況的方式相處吧

現在不是一個適合溝通的狀態

帶著情緒的話語,最容易傷了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