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螢幕正在播放著:奉子成婚。
這是廣末涼子和竹野內豐主演的日劇。

正演到,
竹野內風在墨西哥餐廳裡向廣末涼子求婚的那一段、、、、、
阿部寬在戲裡頭是竹野內豐的好朋友,廣末涼子姊姊的男朋友,
阿部寬正在餐廳的一個角落裡,
偷看著竹野內豐的求婚會不會成功、、、、、、、

「啊!!」

「啊!!」同樣的叫聲分別出自我和我家男朋友的口中

我們倆對看了一眼,
一種無聲的溝通在我倆相望的眼神中,交會、、、、

「我好想吃DORITOS喔!!」又一聲夾帶著嘆息的聲音,
分別出自我倆的口中、、、、、、

(就是一種玉米脆片,中文好像叫茲力多茲吧!!)

沒錯,阿部寬在墨西哥餐廳裡,
正在吃著DORITOS沾著特調的醬料,
令我倆想起在台灣大學旁邊,那家墨西哥餐廳墨佬的日出,
所吃過的玉米脆片,沾著奶油醬、莎莎醬、綠色醬料,
好好吃喔~~~

(基本上我老是把這家餐廳的名字講錯,
大概是講十次有9.5次是錯的,
所以別太相信我所講的店名,
但是地點是沒錯的,我可以以我家男朋友的體重作保證,
如果錯了,他會繼續胖下去、、、、、
他真倒楣,
我知道你想這樣說、、、、)


可是問題來了,誰去買?
這是一個很值得深思的問題,
我嗎?
不要、、、、、
他嘛!!
他也不要,

所以、、、、、、、
我們決定,
明天下班後再去買回來吃、、、、、、

 

報長的話:

 

都是阿部寬害的啦!!我好想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